2011-08-16

☮ NAIL ☮ UNT_MQ085 羅曼蒂卡




哈哈哈哈哈哈
是的,我又入手一瓶UNT了

間隔上一次 ☮ NAIL ☮ UNT指甲油之紫色鬼打牆 其實也才兩個多月( ̄艸 ̄")

最近趁著六瓶(?)特價,跟茉莉一起合購,
但由於想不到還想買什麼色,所以只帶了一瓶XD

羅曼蒂卡-外表摩登,但其實是來自外星球、擁有超現實靈魂的人類女孩。


我覺得這擦起來的顏色跟上面的照片很接近,
就是有點灰藍色,而且應該算滿深的一個顏色。



遠看的話有點像黑色,
但近看的話會有一點灰灰藍藍的,
有些角度或是光源不同的話,還會有一點紫色的感覺。

就像他標語所說的那樣,非常特殊的一個顏色!!
另外就是他還滿顯白的,
尤其是我最近手處於放生半休養期,
就是一直都素甲這樣,但也沒特別保養,
所以其實指緣都有些暗沉。

先看一下一層的樣子



左邊一層的羅曼蒂卡看得出來有點紫紫的,右邊那張拍起來就有點偏藍了...
真實色應該比右邊那張再偏深灰一點點~
但UNT塗一層通常都還是會不太均勻,所以我至少還會再塗一層。




不知道為什麼我這次拍的照片顏色都有點偏掉,
真實色都沒有這麼亮藍,
應該是像我前面說的還要在暗一點;
有可能是我這次光線跟之前拍照的時候都不一樣 :P

請瞧瞧右邊的兩層~
我的手絕對沒有這麼白TTTTTTTT
雖然我照片應該是有點太亮了啦, 
但其實羅曼蒂卡擦在手上,

手看起來就是會像照片這樣變白>/////<

其實我這次本來還想把玩到天亮也疊上去,
但我拿到的這天實在是太累TTTTTTTT
結果就變這樣.....

(===============↓有奇怪照片請小心====================)






近看整個很像長了奇怪的東西TTTTTTTTTTTTTTTTTTTTT
害我整個很想哭TTTTTTTTTTT

但我拍完照就已經累到閉眼馬上就可以昏睡過去的狀態,
所以只好先全部卸掉,繼續我的指甲養生期♥
這次的分享就先到這囉~

 BYE~

+

Now is playing...

Searc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