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9

♬Music♪ Double 2 (吳汶芳&謝震廷) - 安全感


Pic credit from Double 2@Facebook









微風帶我拋開憂愁
喚醒靜止的沈默
斑駁的夢不再停留
給呼吸一點點 一點點自由

晨曦喚回我的清醒
影子再次和你交集
浪花帶走舊的回憶
你是我 溫暖的動力

*過去回憶 讓我感覺疲憊
擦乾眼淚 我只想沉睡
現在的我 不讓悲傷肆虐

#我躲在 你寬大的懷中 感受你的溫柔 
靜靜等待警報過後的是我 

貧瘠沙漠 肆虐狂風 只有你能保護我 
你給我安全感 照亮我 

repeat * #

悲傷約束了今天 
安全逃離了警戒 
就算找不出癥結 
無底的黑夜 
帶我跨越明天

repeat #

歌詞來源 by  sucatper@Youtube



不小心晃到的:P
還滿期待他們之後的作品。


再偷偷加上這首XD





每首都好好聽>////<~
希望之後有機會去聽LIVE~

~ 0 個人說...: ~

~ 張貼留言 ~

Leave me some message :)

+

Now is playing...

Searc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