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7

✦ 星座 ✦ TriCard-身心靈運勢08/17-08/23 (轉載)



 
Pic credit from 彎彎




本週獅子座的朋友抽到的是:

。身。煩惱/焦慮/擔心。
就在這一刻,你的生命美好而奧秘。

你所有的痛苦,都來自於你對過去的擔憂,和你對未來的想像。你試過不擔心過去、也不擔心未來嗎?當你試著把過去跟未來從你的腦海裡送走的時候,你會發現, 就在現在這一秒,你一點痛苦也沒有,你正安然的活在當下的這一秒裡頭,但你卻把每一個安穩的「現在這一秒」,用來擔心過去和未來。


。心。Options。
你的心能夠做的選擇很多,放開你的胸懷。

如果你很真心的想要實踐一個目標的話,你不會找不到方法的。重點是,不要先對某些方法say No。舉例來說,你願意回學校再度進修,以得到你夢想中的工作嗎?不要馬上覺得返回學校進修,是一件不可能的任務,如果你真的願意走到某個終點,那就下定 決心,在你下定決心的同時,路就會開展出來。


。靈。Crystals。
把你的焦點轉向你的內在。

你的內在有許多你不理解、或你不想理會的真相。這些其實才是影響你生命最強大的力量,給你自己一段放鬆的時間,在這段放鬆的時間裡,不要閱讀、不要思考、 不要玩樂、不要做任何的事情,專心的發呆。隨著你什麼都不做的時間愈來愈長,你的內在那些該浮現出來的東西,就會愈清晰。







本週魔羯座的朋友抽到的是:

。身。Island。
讓你的身心穩定的一如一座島嶼。

島嶼不大,就如同你在人間,也不過是一座移動的島嶼。然而,即使是一座小小的島嶼,也能擁有不被動搖的力量及穩定。本週請多花一點時間和自己相處,最好是一整大段不受打擾的時間(一整個早上或一整個下午),讓你只跟自己相處,你會發現許多你之前未曾發現過的本我面目。


。心。You're on the Right Path。
你可以停止自我懷疑了。

天使說,你現在就在正確的道路上,祂們理解你的擔心、憂慮和懷疑,於是在這個時候,祂們鼓勵你盡量的保有正面的情緒和正面的想法,做些會讓你自己開心的事情,以轉變你的低落情緒,或你那無名的憤怒。如果你願意的話,試著透過祈禱,跟你的天使們溝通,請祂們幫助你。


。靈。成為心情的主人。
你不是你的情緒,你也不是你的想法。

你不是你的情緒,你其實可以抽離出來,看著你自己的狂喜和大悲;你也不是你的想法,你可以抽離出來,看著你自己正在煩惱,或者正在竊喜。試著感受那個抽離的時刻,在那一秒,你會發現,你其實可以成為你自己身心的主人。你能主宰你的身心,而非被你的情緒或念頭給主宰。


From TriCard-身心靈運勢08/17-08/23






一直很喜歡這個作者所寫的塔羅牌運勢,
覺得其實就像原作者所說的,
"無論你覺得上升星座準還是太陽星座準,重點是--在生活中實踐看看,那麼不管是什麼星座,都是對你有幫助的。"

到後來真的是不是自己的星座其實好像變得不是那麼重要,
而是以另一種方式提醒你靜下心看看自己,看看周遭,
試著用不同角度感受,一邊學習,一邊學著放下,然後繼續往前走。




其實高中之後已經幾乎不曾發呆過了。

高中以前常常發呆,
吃飯發呆,上課發呆,下課發呆,走路發呆,
聽八卦的時候也在發呆,

但是在不知不覺中不發呆了,
也不記得怎麼發呆的了....


當周遭會影響或是打擾你的人事物越來越多的時候,
我們變得很難專注在自己身上了....


偷偷的覺得我以前很聰明,
"能發呆是很幸福的",
從以前就這樣告訴自己,
現在也一樣。

~ 0 個人說...: ~

~ 張貼留言 ~

Leave me some message :)

+

Now is playing...

Searc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