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4

♙Shoes♟ 朝朝暮暮思思念念粗跟復古高跟鞋


 








終於入手朝朝暮暮的粗跟復古高跟鞋!!!!!

我記得我大概兩三年前看到一個日貨賣家,
商品照裡穿著粗跟高跟鞋,


看到一整個大升火!!!

但其實是幾張重點完全在別的商品上的照片XD

那時候還特地留言問他有沒有賣那雙,
結果賣家回我說那是NineWest過季特價款,
他也沒賣TTTTTTTTTT

然後最近這兩三年又不流行粗跟,
想當然爾不僅專櫃不會出這類款式,網拍也不會T_____T

像這種基本款的包鞋,其實都馬一直有在出,
但都不是我要的"鞋"~~~~~~~




害我就尋尋覓覓了好久Q___Q

好不容易!!!今年!!!
韓國那邊大概是吹起一陣復古風嗎(?)

出了還滿多款粗跟鞋的款式,

And台灣最近又韓貨、韓組、韓版盛行XDDD



這雙鞋就入手啦TTTTTTTTT
開心炸!

但我是買打版的,因為畢竟自己找代買從韓國買進來太不划算
SIZE不好抓,退貨的話也很麻煩,所以只好屈就打版鞋

鞋面跟一般包鞋沒啥差啦,主要差在跟粗細而已

 
令我朝思暮想的鞋跟



其實我也不會排斥打版鞋,
尤其這種包鞋更是沒差,
我太爛腳了,是好是壞根本穿不太出來OTZ

但整體還OK TTTTTT
我喜翻~~~~~

接下來我可以只放圖嗎~~~

因為我詞窮了XDDDDDDDDDDDDDDDDDD



高度上穿習慣其實還好,
尤其前高後高的鞋,
穿了其實沒有想像中不舒服



稍微可惜一點大概就是這雙會露一點點腳趾縫吧,
有些人露趾縫就不OK~



猜猜這雙鞋跟有多高XDDDDDDDD
(猜中沒獎品ㄎㄎ)





是說穿著鞋超難拍的......


END

(有沒有突然XDD   但是真的END ~~~  謝謝收看XD)


+

Now is playing...

Searc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