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5

☺Face☺ 假面人生 - Sexylook面膜、我的美麗日記、天天美麗



Behind The Mask II
Photo credit from Heather Louise Photography




前陣子我一次買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面膜,
主要也是到了這年紀好像不保養不行了!!!QQ


說一下敷面膜之前的狀況.....

平時根本防曬不擦,化妝水不擦,
簡單說就是平常完全不會擦瓶瓶罐罐的....  什麼都不抹!!!
(擦最多的大概就是蚊蟲咬傷的那種藥膏吧OTZ
反正就是很懶.......



但是隨著蛋糕蠟燭越插越多隻,
臉上的小狀況也越來越多,
鼻子附近一邊出油一邊脫皮,額頭下巴兩頰全臉都是痘痘...
不得不多加重視!!

但人的劣根性實在是很難鄙棄掉...
或是說總不能一開始就叫我抹一整套五六七八罐的瓶瓶罐罐~
總得慢慢開始~

所以我挑了一種最簡單的方式開始,面膜。

平常用電腦的時間很長,敷著面膜也可以繼續做其他事唷!!!
是不是很美好!!!!
只要洗完澡,"啪"的敷在臉上,
只是比平常多一個動作而已,比其他程序還要好接受多了~♥

---------------------以上廢話結束--------------------------

------------------------本文開始----------------------------
(先被眾人毆打一頓)

先列出這次購入的面膜有哪些好了



  • SexyLook - 雙拉提系列
    • 高效保濕 - Q10+蘆薈

    • 彈力緊實 - 紅酒多酚+白金精華

    • 彈力白皙 - 珍珠薏仁+玻尿酸

    • 黃金煥顏 - 金絲燕窩+黃金魚子

    • 潤白明亮 - 雙白金+白牡丹

    • 白金寶石胜太亮白 - 寶石胜肽+傅明酸

    • 粉嫩極潤 - 玫瑰萃取+膠原蛋白

    • 我的美麗日記 - 自然鑰匙篇
      • 清酒酒粕奈米面膜

      • 紅酒多酚奈米面膜

      • 複合苺果面膜

      • 精米胜肽奈米面膜

      • 保加利亞白玫瑰奈米面膜

      • 優酪乳奈米面膜

    • 我的美麗日記花博限定版新入手!!! (08/15)
      • 維也納鬱金香緊緻面膜
      • 日本繡球清肌面膜

      • 天天美麗
        • 彈力緊緻 - 荷蘭芹緊敷面膜


      =====================================================

      以上有實拍的,除了最後一個"天天美麗"之外,其他是我目前還沒試過的
      Sample圖就是因為已經用完丟掉所以沒東西拍啦XD

      目前為止已試過(依使用順序排列):
      • 天天美麗_彈力緊緻 - 荷蘭芹緊敷面膜*2
      • 我的美麗日記_紅酒多酚奈米面膜
      • SexyLook_潤白明亮 - 雙白金+白牡丹
      • SexyLook_高效保濕 - Q10+蘆薈
      • 我的美麗日記_複合苺果面膜

      沒有到每天都敷面膜,大概會隔個一天或兩天
      由於其實我是敏感肌,
      過去曾有兩三次過敏(蕁麻疹) + 皮膚炎(外用痘痘藥引起),
      幾次經驗嚇到了,所以平時幾乎什麼都不擦,也不化妝....

      接下來會慢慢記錄每次敷面膜的小小分享XDDD



        ~ 0 個人說...: ~

        ~ 張貼留言 ~

        Leave me some message :)

        +

        Now is playing...

        Searc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