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9

☺Face☺ 假面人生 - Chapter3. SexyLook_雙白金+白牡丹 & Q10+蘆薈








SexyLook_雙白金+白牡丹 & Q10+蘆薈
(潤白明亮&高效保濕) 


嘟咚~

積欠已久的面膜心得又來了~
由於他實在是被我拖得太久了,
我有點怕之後會被我整個放棄不想寫XDDDD

所以我還是來面對他了OTZ


首先一樣大概講一下自己的皮膚狀況 : 敏感肌
之前曾經有臉部的皮膚過敏跟因為痘痘藥引起的皮膚炎,
所以雖然現在才開始慢慢在學著保養,
但其實保養的同時也在考驗我的皮膚可負荷的程度QQ


為什麼呢,因為其實我不知道我的過敏原是什麼,
但是基本上大概就是太刺激皮膚的東西都不太適合。


哩哩喳喳講這一堆幹嘛呢,
就是,SEXYLOOK的面膜對我來講....
似乎有點太刺激了ㄒ ㄒ


SEXYLOOK的雙白金+白牡丹是我第一個用的SEXYLOOK面膜,
老實說,我有點不乖,因為我買完才做功課去看美保版上人家分享的心得QQ
看完才發現其實好像也有些人使用SEXYLOOK的面膜會皮膚刺痛...


但我買都買了,還買了不少片= =
就還是硬著頭皮試試看,
反正就是每個保養品或化妝品會寫的→"若有不適,馬上停止使用"

雙白金+白牡丹,主要就是潤白明亮,
BUT...其實...我的臉應該已經算白了.....蒼白= =|||
所以美白什麼的其實我不太在意XD

這片敷上去的時候,前三分鐘我的臉是整個熱的OTZ
而且我中間不敢一直敷著,覺得承受不了就拿下來休息一下
後來是沒有剛敷上去的時候那麼刺痛,
但其實還是感覺到不像其他兩個品牌的面膜那麼舒適......

另外就是面膜紙跟臉型的問題,
這個SEXYLOOK雙拉提系列,
顧名思義,旁邊有兩個小圈圈給你掛耳朵~
讓你敷面膜還能拉提臉部....


但不知道是我臉太大還是耳朵長太後面= =,
掛是可以掛的到......
但敷完面膜的同時,我大概也可以因為耳朵瘀血要去看醫生了= =

簡而言之,掛不到= =
或是有辦法掛,只是耳朵很痛而已OTZ
所以敷到一半我就放棄拉提,把掛耳朵的地方剪掉了~

至於鼻子跟鼻翼的地方,這款對我來說也敷不太到OTZ

整個就是悲慘.....

最後就是"雙白金+白牡丹"的效果如何 :
  • 等面膜敷完,臉上的精華液也吸收完之後,皮膚好像是有比較柔嫩一點
  • 觸感有點像上了滑石粉
  • 明亮的效果感覺有限,沒什麼太大的變化

再來是Q10+蘆薈.......
這真的只有悲慘,悲慘到只想簡單明瞭,

我一敷上去臉整個痛到我沒辦法敷著他.................................


我根本沒辦法像敷白牡丹那樣覺得不太舒服可以先拿下來一下,
等OK再繼續,
我試了兩分鐘,過程中間就是一直敷上去拿下來敷上去拿下來,
面膜總共停留在臉上的時間不超過20秒....
最後因為精華液也佈滿整臉,然後臉也是刺痛刺痛,
我就去洗臉了.................


洗完臉就沒事了,
雖然沒有像皮膚炎那樣紅腫,
但可以很明顯感覺"刺痛" ,
像很多小人在你臉上拿針刺你的臉QQ

我想有可能是Q10的修護關係,
但對我這種敏感肌來說,他可能太STRONG了 OTZ


最後就是"Q10+蘆薈"的效果如何 : 不明......ㄒ ㄒ


以上,謝謝收看~

~ 0 個人說...: ~

~ 張貼留言 ~

Leave me some message :)

+

Now is playing...

Searc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