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5

☮ NAIL ☮ Louis Vuitton N08110


 


本文一開始我必須先說下文完全沒有真人試色照............

至於為什麼...容我慢慢說T____T

其實這也不是我自己看到的消息,
只是在批踢踢的美甲版看到整個覺得很不可思議,
所以把那篇的一些資訊分享過來OTZ...


其實一些知名的歐洲精品都會出指甲油,
像是Chanel, Dior, ANNA SUI, BOBBI BROWN~
雖然這幾個品牌的Level不太一樣,
但我記得Chanel的指甲油一罐也不到1000呀....




那麼我們來猜猜....
LV的這兩罐,

相當是一個set要多少錢呢?


.
.
.
.
.
.
.
.
.
.
.
.
.
.
.
.


嘟咚!!

喔耶~~
是的~~~~~!!
沒有看錯...

就是$15800!!!!!!


拿其中一罐塗10隻手指頭的話,
不管你手上還有沒有帶其他珠寶,
大概就已經值好幾千塊了吧XDDD

這就是為什麼,我一開始說沒有試色照的原因....
我不過是一介窮學生,
哪有能力跟貴婦搶當貴婦QQ

有能力擦擦OPI跟UNT就已經不錯了T___T...



另外,LV並不是只有出這兩種顏色~
根據版友提供的,
這個系列似乎出了五種顏色,
大概有在甲片上,試色的樣子~






其中比較吸引我的大概就只有"Gold"跟"Berry"這兩種顏色,
我一直想找好看的金色,
希望能有那種低調的奢華感,所以也不能太金,
但是那種暗金色有時候擦在手上會變得髒髒的,
所以目前也還沒有看到讓我心動的金色~


至於那個葡萄紫,之前在亂逛的時候,
有看過ESSIE為某個時裝走秀有出類似的限量顏色,
但我想OPI應該也是有類似的顏色,
只不過最近一直還沒有動力買下一批OPI了XDDDD

( 謎 : CNBLUE 發片速度太快了.......導致我沒有其他閒錢可以買指甲油了OTZ)


但指甲油這種東西,
其實一直覺得就是自己擦爽的,
就是一種為了妝點自己,
可以讓自己心情愉悅的一種方式;
而收到讚美就當作是額外的收穫囉~


所以我也覺得LV的指甲油貴雖貴,
但其實買的就是當下買的心情,
跟擦上指甲的愉悅感而已。

LV....就也是....可能你的好心情比較難買....一點點啦......
(貴婦姊姊們不要打我T____T)

但只要想到....."好心情,無價",
其實不管是做什麼,
花多少錢,花多少時間,
只要你覺得值得,那就值得~

PS. 不過前提是不要超出自己的負荷能力喔,這樣就不快樂了!


謝謝大家收看~

+

Now is playing...

Searc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