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7

☺Face☺ 假面人生 - Chapter2. 我的美麗日記_紅酒多酚奈米 & 複合苺果


 


我的美麗日記_紅酒多酚奈米面膜

其實很多人好像碰到有紅酒成份的保養品,
都會有一些過敏反應,
所以這敷這個之前有點心驚驚,
但已經買了QQ


誰叫我之前沒先做功課,就敷下去了~~~~~~

這款紅酒多酚奈米,
主要強調白皙跟緊緻,且尤其適用於鬆弛暗沉肌膚的人
(這不就是說我嗎TTTTTTT

本想說敷上去應該會有一陣刺痛感(尤其自己本身是敏感肌),
但是敷上去沒有預期的刺痛!!! (整個灑花)
雖然網路上的成份分析看起來不太妙.....XD|||

可能對我來說他的成分比較沒那麼刺激吧XD

過程其實還算舒服~
後續也沒有刺痛感,味道就是有點甜甜的酸味,
不會很刺鼻。

至於面膜大小還OK,
是沒有到"天天美麗"的那麼合臉型,
但也不至於滑落或是有地方敷不到,
不過我覺得臉比較大一點的人可能就不太適合OTZ

材質比較的話,
目前還是覺得"天天美麗"真絲布最舒服,
這款我沒什麼特別感覺,也是還OK

敷完我的美麗日記_紅酒多酚奈米面膜的效果如何:
  • 主要是強調緊緻白皙~
  • 敷完之後我有稍微按摩一下,整體臉有變的明亮一點
  • 但也不到變白或什麼的,就是亮度有提升一咪咪
  • 緊緻!!!!! 有! 但可能不像第一次敷天天美麗那麼顯著
  • 但是如果累了一整天,敷這片收收毛孔讓他變回原本的樣子是OK的
  • 持續一直敷的話,皮膚應該還是會變得細緻一點吧>////<
  • 雖然香味不討厭, 但是我還是不太喜歡有味道或味道太重的保養品or化妝品
  • 還有就是覺得這次用紅酒雖然沒有過敏,但是不太建議太常用吧
  • 萬一造成刺激之後,像我後天變成敏感肌就不好了~





 我的美麗日記_複合苺果面膜

想說同個品牌就先放在一起介紹了XD

首先複合莓果的香味比紅酒重很多,
非常明顯的水果酸味!!
但其實也不討厭啦....

複合莓果主要是強調"均亮"、"緊緻"、"澄淨",
一樣是偏向皮膚暗沉,還有膚色不均的肌膚使用~
成分分析看起來刺激成分比紅酒少一點,
但這個成份分析也是人家網路提供的,所以斟酌參考囉~

敷起來跟紅酒感覺差不多~     (廢話 同牌子咩
一樣也不刺激,
但我敷的時候整個房間佈滿莓果味   囧r2

敷完我的美麗日記_複合莓果面膜的效果如何:
  • 目前用到的兩款"我的美麗日記"緊緻的效果都沒有先前"天天美麗" 顯著
  • 就是有稍微緊緻,但沒有到剛敷"天天美麗"效果讓我那麼驚艷
    • 但是敷"天天美麗"之前是完全沒有保養的狀態
  • 我覺得複合莓果均亮的效果就很明顯!
  • 臉整個變得很透白,不是說那種美白的白,而是變明亮的那種白
  • 敷完莓果我覺得我的額頭在發亮XDDDDD
  • 但對我來說香味太重了QQ
  • 如果哪天皮膚變得比較疲憊暗沉的話,敷這個剛剛好!

以上~。

第零章:假面人生 - Sexylook面膜、我的美麗日記、天天美麗
上一章:天天美麗_彈力緊緻 - 荷蘭芹緊敷面膜
下一章:SexyLook_潤白明亮 - 雙白金+白牡丹

~ 0 個人說...: ~

~ 張貼留言 ~

Leave me some message :)

+

Now is playing...

Searc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