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6

☺Face☺ 假面人生 - Chapter1.天天美麗_彈力緊緻 - 荷蘭芹緊敷面膜










天天美麗_彈力緊緻 - 荷蘭芹緊敷面膜


第一片面膜荷蘭芹完全是個意外,
因為他是我不知道去屈臣氏買什麼東西的加購品,
沒想到這個加購品開啟整個敗家的開始XDDD

在敷之前其實心裡也有點驚驚...
很怕敷下去又一整個皮膚過敏OTZ
但買都買了,不敷也浪費....

先附上網路提供的的成分分析

首先這款面膜主要強調彈力緊實,
由荷蘭芹與銀杏萃取,全面抗氧化同時賦予肌膚能量,
促進肌膚彈力,煥發緊緻光澤;

而且跟其他面膜紙比較不一樣的是,
這款面膜材質是真絲布,很細緻,敷上去非常的清透舒服!!

真。的。超。舒。服!

而且剛好跟我的臉型還有SIZE很合,剛剛好也不會滑落。

另外我覺得有些保養品或是化妝品的香味都太重,
鼻子聞久了很不舒服,但荷蘭芹的味道不重,比較清淡XD

 敷完天天美麗_彈力緊緻 - 荷蘭芹緊敷面膜的效果如何:
  • 本來就是希望能讓臉上的毛孔變小一點,最好消失不見!
  • 敷完之後,臉上不會黏黏的,很乾淨的感覺
  • 然後,毛孔真的有變小!!!!! 整個超開心的!!!
  • 有可能是因為之前都沒有在保養,所以效果很明顯看得出來
  • 尤其是兩頰的地方,原本毛孔簡直是開著跟髒汙say 哈囉
  • 敷完兩片之後,臉上脫皮跟毛孔明顯改善很多
  • 臉上的皮屑隔天早上起床有明顯減少,所以保濕也是有的~

從上面這些收穫不難想像為什麼之後我就整個跌入面膜的深坑了( ̄艸 ̄")

第零章:假面人生 - Sexylook面膜、我的美麗日記、天天美麗

下一章:我的美麗日記_紅酒多酚奈米 & 複合苺果

~ 0 個人說...: ~

~ 張貼留言 ~

Leave me some message :)

+

Now is playing...

Searc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