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0

☮ NAIL ☮ UNT指甲油之紫色鬼打牆


(內文偷渡OPI F16、Prorance302  XD)
====前言廢話====
在放圖之前我一定要說
真的超級佩服那些寫很多心得文的人
天殺的拍照跟處理照片就要用好久= =
還要想搭配的文字什麼的OTZ
我很難想像我能在短期內再生出一篇新的分享文




====以下正文(圖?)開始====


前幾天的失心瘋(?)
讓我的指甲油瞬間增加了六罐 <3

 指甲油們排排坐↑

這次總共買了UNT的
蕾絲煙圈、慵懶夢境、玩到天亮、時尚記者日記、遠距離、新皮草

除了"玩到天亮"是亮片的(應該只會拿來點綴吧XD)
還有時尚記者日記也是黑色的亮粉

其他顏色根本就是紫色粉色鬼打牆系列阿XDDDDDD

在紫色鬼打牆之前要先準備一雙素手 ,
雖然常在上指甲油,
但是完全沒在保養阿哈哈哈哈哈哈
指甲面有一點點乾乾的

除了新買的UNT,
偷偷偷渡了OPI 的 F16 跟 Prorance 的 302
因為他們也一起很鬼打牆XD
 

躺一排~
 


雖然我沒有拍刷頭
(因為我忘了|||)

大概描述一下OPI、UNT、Prorance刷頭的心得XD

OPI刷頭就是好刷,(廢話大家都知道T_T)
但是他刷毛刷到的面積也比較大。
指甲比較小片的可能很容易刷出界XD
塗的時候我還是會先在瓶口用掉一些,
不然沾的量會太多;

我習慣薄薄一層一層疊上去,
而且也比較不用怕指甲油表面乾了,
但是裡面還沒~

UNT刷頭就刷毛的比較少,
塗的面積也比較小,
個人還覺得有個缺點就是,
UNT的刷毛好像有時候會"閉ㄘㄟ" (台 : 分岔)
所以有時候塗完,
還可以看到刷毛的刷痕|||
而且有時也會塗不均勻....

Prorance是韓國的牌子(?)
他的刷頭比較長,
但我覺得也很好刷!!!
雖然不像OPI的刷頭那樣刷毛很飽滿(?),
但Prorance 塗起來也很難失敗~
自己覺得可以媲美OPI了啦 XD
我應該之後還是會買他<3

廢話結束~
接下來還是看圖吧XD



 
UNT只塗一層的話,
顏色大多不怎麼明顯;
OPI F16塗一層的話是淡淡的粉色~
Prorance的話,其實一層顏色就比較明顯了

↓兩層~

 
遠距離雖然已經上了兩層,但其實有點不均勻ˊ ˋ 

 
兩層的慵懶夢境就是有點甜的粉紫色
蕾絲煙圈我跟MOLLY覺得他是皮膚色XDDD
F16就是粉紅色,也可以說BabyPink
302已經從原本的粉色,有點變偏紫色了<3


 
因為很不喜歡透甲色XDDDD
(就是會看到指甲的顏色)
所以我通常會塗到三層-//////-

 
(好難一次五隻手指頭全部入鏡= =)

 
雖然一樣是塗三層,但是拍起來多少還是有色差
遠距離可以說是黑青紫XDD
但是還是會隱隱約約有點葡萄色的感覺(?) 



慵懶夢境最神奇!
他變煙燻紫了!!!!雖然看起來有點果凍~
但我塗完就想說這不就跟我新買的機車包一樣顏色了嗎XD

蕾絲煙圈就有點牛奶味比較重的奶茶色(?)

F16三層跟兩層沒啥差,302就是F16再深一個色階然後偏紫色~

後來要接著塗右手的時候,
就想到還有個奇妙的新皮草還沒塗,
結果後來發現他也是鬼打牆的一員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詞窮)

 右手全部↓
 



這張右手不小心拍的顏色比較深了,
三層還是比兩層稍微深一點,
不過也沒有很明顯就是~"~

以上打完收工!!

PS. T________T真的打好久.....


繼續UNT→→→ 0816 ☮ NAIL ☮ UNT_MQ085 羅曼蒂卡

 

 

~ 0 個人說...: ~

~ 張貼留言 ~

Leave me some message :)

+

Now is playing...

Searc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