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1

☁ 抱怨 ☁ 令人又喜又悲的"讚" - Facebook


之前北鼻跟我說過,
按讚隱藏的問題之後,
後來就時不時的會試一下~




後來發現很令人討厭的事=ㄦ=

第一個就是北鼻說的那個BUG
好像對於特定的網頁還是會顯現在別人的塗鴉牆上= =

再來就是
自己把"讚"的動態隱藏之後,.....


是要去哪裡開啊!!!!!!!!
我本來就只是要測試一段時間之後再打開的
(因為本來很多"讚"都是拿來當書籤的XD)



結果把那個"讚"的動態隱藏起來後,
就變成每次要改的時候,
得去找塗鴉牆的"編輯選項"那裡,.....
然後我的訊息就一直"自動"往下展開= =
害我就一直狂滾滑鼠滾輪,直到他顯示沒有最近動態為止

我才按的到編輯動態....


跟個笨蛋一樣!!


~ 0 個人說...: ~

~ 張貼留言 ~

Leave me some message :)

+

Now is playing...

Searc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