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2

✦ 星座 ✦『生活過太爽』夏天終於轉運的星座


『生活過太爽』夏天終於轉運的星座


作者:艾菲爾

第二 獅子座 登上高峰,姿態優雅受推崇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是上升星座是獅子座,當時間進入夏天之後,你的事業企圖心與職場好運大攀升,一掃國曆四月、五月看人臉色、受人擺佈與渾渾噩噩的苦難生活,在夏天開始,端午節過後,運勢有機會『登上高峰,姿態優雅受推崇』。

在夏天獅子座的『職場運、貴人運、功名運』都是非常順利的,特別是在最近將會遇到對你下半年生涯規劃有重要影響的關鍵人物,在對方的支持與鼓勵、協助下,可以找尋到自己成功的道路,也有機會在事業舞台上發光發熱。

轉載自 http://lifestyle.msn.com.tw/ViewA13050.aspx

---------------------------------------------------------------------------------------

希望是真的就好了T______T

PS.其他的星座有上榜的星座還有處女座、金牛座、水瓶座、射手座~
有興趣的可以點網址去看吧~

~ 0 個人說...: ~

~ 張貼留言 ~

Leave me some message :)

+

Now is playing...

Searc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