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8

✦ 星座 ✦ TriCard-身心靈運勢06/29-07/05 (轉載)


本週獅子座的朋友抽到的是:



。身。Face Your Adversaries。
困境是為了要讓你成長才存在的。
你可能總是害怕面對某一種人,或者你覺得你已經在現狀中忍受太久了。如果你有衝動突破現狀的話,天使要告訴你的是--當你面對你心中最大的恐懼之後,重生的力量會出現,你不會因為這次的冒險前進而死去,黑暗因為你的恐懼而壯大,當你展現勇氣,黑暗和威脅就不存在了。

。心。Power Animal。
動物從來不會批判自己。
跟動物比起來,人不見得比較進化或比較高等,本週請找一小段時間前進大自然,在大自然中放鬆你的精神,感受一下存在你體內的動物性,具備什麼樣的特質?也許你該活得像隻放鬆的貓、像隻充滿活力的狗,或者像一隻調皮搗蛋的獼猴。不要批判你自己真實的特質,你就是你。

。靈。空。
空白,也是一種藝術。
空是一種「無」,因為沒有形象,所以也沒有限制,也就因此有了無限的可能性。當你試著在這個空裡面放上什麼,使空變成「不空」的時候,無限的可能性就消失了。給予你自己心靈上和生活上多一點的空白,你的生活如此的侷限,不是因為你太匱乏,而是因為你把自己塞得太滿太實。

===================================================
本週魔羯座的朋友抽到的是:

。身。控制。
不要試圖控制自己成為什麼。
你控制自己過程中,你就錯過了慶祝的心情。不要試圖控制自己表現得很有耐心、很有愛心、很和平的。這不是叫你展現暴力,而是希望你不要強迫你自己,不要壓抑你自己,不要勉強自己假裝出某些社會價值觀之下,被視為「美德」的生命品質。除非你發自內心的展現出這些品質,不然你總有一天會裝到累的。

。心。Mediumship。
此時正是你跟「愛你的存在們」連結最深的時刻。
你生命中其實有很多人愛著你,他們即使不跟你在一起,也會想著你;你生命中也有很多看不見的天使和神愛著你,所以請在本週多對自己說這些話:「我很好」、「我很開心」、「我愛你們」、「一切都沒問題的」。這些話語,會在這段時間特別容易帶給你正向積極的影響力。

。靈。Grieve Your Losses。
你一直在後悔那些已經無可挽回的事情嗎?
就是現在,放下那些你對過去的後悔及苛責。過去的事件最大,因為傾整個宇宙的力量,也無法讓一棵發芽的橡實倒退回一顆種子。在那些過去的事情中,習得經驗及教訓,並且確認下次你要在何時、何地,讓橡實在正確的時間地點發芽,成長成一棵巨大的橡木。後悔是最沒有用的情緒,放下這一切。

轉自 http://serenityteen.pixnet.net/blog/post/29143757 
         TriCard-身心靈運勢06/29-07/05

~ 0 個人說...: ~

~ 張貼留言 ~

Leave me some message :)

+

Now is playing...

Searc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