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9

☮ NAIL ☮ UNT 時尚記者日記+玩到天亮 +OPI R54 Russian Navy





最近在看別人分享把8:2的概念用在指甲油上,
想說也來玩一下:D

其實這個8:2,
就只是10隻手指頭其中8隻塗一種顏色,
剩下2隻塗另一種顏色的意思~
Very easy~不用想的太複雜^+++^

但到最後我做了一些變化,
最後不知道變成什麼了XDDD

廢話over


今天用到的是這三個,

UNT的時尚記者的全名應該是"時尚記者日記"
我懶得打那麼長....
所以這裡幫他正名一下XD

時尚記者日記之前好像都沒有介紹或出現過XD
但他其實是跟"紫色鬼打牆"那次一起入手的,
而且這瓶是我所有UNT裡刷毛最良好、最好塗的一支!!(痛哭) 
☮ NAIL ☮ UNT指甲油之紫色鬼打牆

簡單描述的話,他就是銀灰色。XD

 


玩到天亮跟R54,
之前有在☮ NAIL ☮ OPI R54 + UNT 玩到天亮裡簡短介紹過,
這裡就不多說了~

=======================一層Start!======================

一開始其實沒有要用玩到天亮的,
因為是要用8:2,兩隻食指都用R54,
其餘都是時尚記者日記。




一層的時尚記者日記雖然已經很亮了,
但是仔細看的話,可以發現他還是會透色。


不太會描述R54的顏色,
但他瓶身透出來的顏色,
跟實際擦起來的顏色差不多。

R54的一層,
但我好像沾太少了,
整個刷痕都跑出來了;
但沒關係,反正等下還是會在蓋第二層上去~




=======================兩層Start!======================
R54的兩層就整個是Navy Blue阿 (廢話)


時尚記者日記近看是銀黑灰,遠看的話會有點變銀色。

8:2的話,到這裡已經結束了XD
但不知道是不是我挑的配對顏色不對,
看久了就是怪怪的不知道少了什麼;

是說人家8:2配對是用同一色系,
但我只有一堆鬼打牆的顏色,8:2放在一起根本都長一樣XD
所以才挑這兩隻。

看一看就決定在疊上玩到天亮,
然後把比例改成7:3 XDDDD
左手的食指+右手的中指跟無名指是R54,
其他是時尚記者日記~
(就是在亂玩了阿)

疊上玩到天亮 (左手)



嗚嗚嗚嗚嗚,
我必須說,難得玩到天亮有疊成功Q口Q
有看 ☮ NAIL ☮ OPI R54 + UNT 玩到天亮就知道,
我那次用的超醜的QQ

Bling Bling ♥

換右手,
右手的玩到天亮是疊在R54上唷。




左手+右手

好像意外的還不錯:D  (自我滿足)
就這樣啦~




Gooooood Night.

~ 2 個人說...: ~

匿名
at: 2012年10月6日 晚上11:02 提到...

哈囉XDD 我之前都沒想過要買時尚記者 還有 玩到天亮
可是現在一看 玩到天亮根本太棒了!!什麼顏色都可以搭的很俏皮可愛的感覺
還有UNT的新髮色跟R54有點像是嗎???

Le says:
at: 2012年10月9日 上午9:43 提到...

Hello~XD
我沒有UNT的新髮色說>"<但我去看了人家的試色文,
新髮色跟R54感覺應該差很多喔!!!
R54的藍色應該比新髮色深很多!
新髮色看起來有點偏天空色、藍綠的金屬色,
R54比較像是深海暗藍~

~ 張貼留言 ~

Leave me some message :)

+

Now is playing...

Searc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