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0

♙Shopping♟ 110831 - 111030





  • 10/26
    • *耶耶說完隔天就買了鞋&短褲!!
    • *CNBLUE  "In my head" GET!
      • 初回限定&LAWSON 限定版!!
      • 剩392 not yet....OTZ
    • 白色彩繪指甲油GET!
  • 10/25
    • 來更新一下清單XDDD
      • 首先就是薪水還是還沒下來= =
        • 再拖下去真的會暴走+吃沙
      • UNT的千年凝望+37.8度C
      • ATH SJ-33 小白♥
      • OPI - The Muppets 芝麻街系列>////<
        • *C08
        • 其實還有另外一隻也很心動
        • 但再買我會馬上就要吃沙QQ
      • *Avalon Organics - 湛藍系列維生素B群豐盈洗髮精XDDD
      • *Yabbi 韓貨
    • Waiting
      • CNBLUE - In my head (現在有點擔心台壓QQ)
      • 彩繪指甲油寄錯,要換
    • Going to
      • 我想買衣服但我一直被鞋燒到
      • 我有看上衣服但完全是我從來沒有穿過的Style
      • 然後我覺得我這個秋冬至少還會再買兩雙鞋.....................<囧>
  • 10/11
    • 好久沒有更新了XDDD
    • UNT的新系列x2
    • 本來還要買ESSIE...但是最近可能要暫緩了OTZ
      • 薪水到底是要不要下來...T^T
    • ATH SJ??
      • 已經收到了,但是還要換貨
    • 有標日(or韓?)貨...但我忘了我買了啥= = 

  • 09/08
    • Wish List or Going Buy...
      • About CNBLUE "In My Head"...OTZ


+

Now is playing...

Searc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