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5

♙Shopping♟ audio-technica ATH-SJ33 _ 耳機入手!!





當然不可能是上面那隻啦= =....

想買耳機很久了~
N年前用的SONY耳掛式耳機,
雖然還可以用,但其實會吵到旁邊的人,
也沒辦法阻隔周遭的噪音~

耳塞式的則是一直都用SE手機附的,
聽說其實SE手機附的耳機也不差,
但平常就聽習慣了,也沒特別研究過~

而且雖然聲音很集中,
但是一樣沒辦法阻隔雜音,
除非要開到很大聲吧= ="

所以就買耳機啦~~~XDDD
入手的是ATH的SJ33,

 
據說等於是之前的SJ3改版,
然後變相漲價而已OTZ

但SJ3也已經停產了~
 
顏色是白色的~

我很懶的做功課...
所以先聽過別人的耳機之後,
就決定大概要買類似的~


因為聽到的是SJ3,
所以就直接找相似的耳機,
剛好ATH改版成SJ33就買了~

ATH - SJ33 規格~
型式 密閉動態式 阻抗 48Ω
驅動單元 φ40mm 重量 約110g(不含線)
輸出感度 103dB/mW 插頭 φ3.5迷你立體鍍金插頭
響應頻率 10~23,000Hz 導線長 1.2m
最大承受功率 500mW


另外還有台灣官網的一些特色說明~
  • 以強力的低頻再生為特長的新設計φ40mm驅動單元。
    • 經過全新設計的φ40mm驅動單元。無論何種音樂類型,皆可享受到源自DJ用監聽耳機的強勁而充滿魄力的低頻再生。
  • 採用約可180∘反轉的監聽機構,可自由配合各種聆聽方式使用。 
    • 繼承自audio-technica DJ監聽耳機的優異機構設計,搭載了左右可90∘反轉,全體則可約180∘反轉的反轉監聽機構。
  • 採用不易漏音的高密閉性耳墊。 
    • 採用具優異密閉性的耳墊,可確實防止漏音並充分享受到高音質。
  • 長時間使用也不易疲勞的輕量機體實現舒適的裝戴感。
    • 採用顛覆外觀印象的輕量機體,搭配耳墊實現了長時間使用也不易疲勞的舒適裝戴感。
  • 2種摺疊方式可供選擇,便於收納與攜帶。 
    • 具有將機殼反轉成平放,以及摺疊成小型收到頭帶的內側2種摺疊方式,在收納或隨身攜帶上極為便利。
  • 最適合攜帶型機器使用的1.2m導線。


平常都帶耳塞式的,
所以頭戴式目前對我來說還是有點重,
可能還得一段時間適應一下,
而且因為是新的,耳機比較緊,
還沒有完全合頭型~

鍍金插頭XD
 
折疊起來的樣子

耳罩的大小跟我的掌心差不多~

嘻嘻!

 
接軸的地方~
 
 
 
 
 
現在,
下有露臉照!!!!!
不喜誤入!!!!!!!!!!!!!!





========================防個雷========================




















========================雷要爆了!!!!========================




嘟咚!!!!!
想也知道我不可能放真相的阿....(挖鼻孔)


...............

雖然我其實很木耳,                      (←那你耳機到底是在挑什麼)
但還是說一下使用心得好了>.^

因為一些陰錯陽差,
我一開始買的其實是SJ11,
快拿到的時候,就發現我其實是買錯了,
但是想說就試聽看看,
說不定我會比較喜歡SJ11的音質。


但是聽完SJ11後發現,SJ11的低音不夠力,
我在聽CNBLUE - In my head的時候,整個鼓聲都糊糊的OTZ      (我要聽Band啊!!!)

跟我在聽SJ3的時候完全不一樣QQ
所以只好聯絡賣家換成SJ33,
還補了差額T^T (SJ33比較貴Q___Q)

換成SJ33之後,
同樣是In my head,但是鼓聲明顯清晰很多,
雖然聽起來有點脆,
但總比都糊在一團好OTZ

是在買之後才有人跟我說ATH是以女聲為特色,
但在聽女聲的時候也沒有特別感覺到OTZ
反而是在聽Live的時候很有臨場感>/////////////<   (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就實在很懶得去一支一支試聽OTZ
反正聽的順耳就好啦^++++^
打完,收工!
BYE!

~ 2 個人說...: ~

Unknown says:
at: 2012年6月7日 下午6:22 提到...

這支耳機外型很讚!!
當初看到就被吸引住了
看到價格平實很開心~~
然後知道這支耳機的取向之後就冏了...
不過買起來這個價位很值得
我下手的耳機是SHURE的srh840
(看這就知道我吃些什麼了吧)
不過為什麼還來關注這個價位的耳機呢
很簡單!!
因為我被它的外表驚艷了~
真的超喜歡sj33的外型!!


熊熊的耳朵...XD

Le says:
at: 2012年6月13日 上午11:07 提到...

其實我也算第一次自己挑耳機,
有這樣的收獲算還蠻滿意的啦XDDD
哈哈 謝謝你留言XD

~ 張貼留言 ~

Leave me some message :)

+

Now is playing...

Searc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