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2

✱鬼扯✱ 20111012 Facebook更新?


 



一天到晚亂鬼扯QQ
不知道被老師發現會不會黑掉XDDD


其實本來也是想認真的了解一下臉書近期不斷的更新....

但很無奈= =
我的臉書怎樣就是不更新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雖然身旁的親朋好友一片哀嚎or一片罵聲~
我的臉書依然從一而終,
除了玩遊戲的介面跟那次線上即時通訊好像有點不一樣之外,
最近變最多的塗鴉牆的部分好像都不干我的事~
(臉書排擠我 Q__Q)
阿 還有那個自動把朋友分類的好像也有改,
但也好像比其他人慢更新~



現在我看的到的臉書介面仍然長這樣~
之前我都以為是我太遲鈍QQ
臉書有更新我都發覺不出來,
後來看到人家FB才知道是我的都沒變~

但是其實人是很奇怪的動物,
有的時候只是習慣不習慣的問題而已。


因為我已經不太確定上面那個圖,
跟最一開始的FB介面差多少了。

剛開始改變的時候,
原本在那裏的東西不知道移去哪裡了,
或是被改掉了;
原本的設定因為更新被更動到了,
或是連設定的介面也變得不一樣了。

很不習慣,很討厭,很不方便。

但試過一段時間以後,
你又慢慢開始習慣了,
習慣怎麼發文,
習慣怎麼上傳照片,
習慣怎麼看人家的塗鴉牆....

這樣的介面你又可以接受了。


不知道在哪個領域中,會用到類似這個概念,
"創造需求"。

(嗚嗚嗚嗚 我真的不知道啊!! 以前讀的東西都不知道塞到哪去了(淚奔))

每次想到這句話的時候,
都會偷偷想到Steve Jobs曾說,
"消費者不知道他們要什麼"。

而從他的一些創意,也可以說明他這樣的想法。

說不定新的介面會開啟你新的需求or滿足潛在的需求~

但有時候又想,
FB說不定只是一直在測試,
人們對"社群的依賴度"是否大過這個"習慣"而已:P

畢竟現在有越來越多的社群平台,
G+就是很明顯的競爭對手~
(最近在看文章的時候,有些作者就說兩個社群平台抄來抄去的XDDD)

就我自己的社群朋友來看,
雖然G+的介面簡潔,好像比較順手一點~~
(就我所知道的部分人的想法),
但還是沒幾隻小貓用阿....

當然還是有些人跳槽了,
或是兩個都有用~

但是一方面換到新的平台就又重新建立社群好友,
也要重新建立使用的習慣(儘管他再怎麼好用)...

人是很懶的~~~:P
至少我自己是XD

也是很容易被習慣說服的東西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Gooooood Night~~~
(真的是完全不知道在講什麼...)




~ 0 個人說...: ~

~ 張貼留言 ~

Leave me some message :)

+

Now is playing...

Searc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