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1

✱鬼扯✱ 20111001



老實說,

我真的覺得軟體更新真的是一件令人又愛又恨的一件事。


更新的目的,
無非就是讓軟體或系統的效率越還越好之類的~

但是當某個軟體一直更新的時候,
效率高低好像根本沒什麼用了= =

光耗在更新軟體,
還有連動的其他硬體或套件,
就已經浪費不少時間了.....
高效率是又能節省掉多少時間呢?

至少對我來說,
可能只剩下用軟體時的體驗順暢感罷了....

只不過這種順暢感,
也會在碰到軟體主動提醒你更新時,
主動消失無蹤...T^T




但又為什麼還是要更新呢?


因為不更新有些東西沒辦法用阿T^T
但是又有些東西更新之後沒辦法用....

說說,這不是讓人又愛又恨嗎T^T


會讓我想到這個是因為在我更新到FX4不久之後,
Firefox大動作的改變他更新版本的方式,
才差沒多久的現在,
火狐已經更新到....  "7.0.1"
T^T...

雖然更新軟體不是只有火狐才在做,
有責任一點的軟體都會定期更新,
最討人厭的大概莫過於微軟吧..........T^T


Microsoft!!!!天天更新你都不煩嘛!!!
你不煩我都煩了!!!!
我不按自動更新,
你就逼我天天要按允許更新"$%^%&...." x N個!!

想到這個就一肚子氣!
偏偏介面系統軟體趨勢,
沒其他可選消費者也只能乖乖認帳!!



最後要說的其實就是很掙扎,

到底要不要更新火狐阿阿阿阿阿阿阿阿QQQQQQQ



雖然說的那幾個附加元件,
講的這裡突然想到我是不是還有剩下最後一篇附加元件沒有寫完......






T^T


回來,

雖然說那幾個附加元件應該都有跟著更新,
但是不免還是要自己試過了,
才會知道有沒有問題;
那如果測出問題的話就又麻煩了T^T........

能不能都別拿這些事煩我,
與我無關的事就放過我,
不要再複雜化了~

另外還有最近除了真的是沒再買什麼東西之外,
(大概也只有買凹凹的東西跟帶他看醫生T^T)
paper好像有點著落了,卻也是還要等,
所以認真阿、SHOPPING阿~那些的有點懶得更新了...

有些事依然令人傷腦筋,

最討厭動腦筋了,
也最討厭等待了....

唉,鬼完。

~ 0 個人說...: ~

~ 張貼留言 ~

Leave me some message :)

+

Now is playing...

Searc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