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5

☮ NAIL ☮ UNT 黑瞳女盜_AS005 千年凝望 (vs. Prorance 276)






哈哈 我很喜歡上面那張朦朧的fu,
所以放大一點XDDD

首先要謝謝偷偷借我G12 -//////-

不然千年凝望大概真的要等個幾千年才會生出來XDD

不知道是不是之前都偷懶簡單貼一堆歌習慣了,
這次在準備分享UNT超級累的OTZ


還差一點把放在筆電旁邊的去光水,
順手以為是清心準備要喝= =....

在拍照的時候手一直抖抖抖XD
還有因為這次用的不是自己的相機,
色調不太會調OTZ
會有點不太一樣~

請多多包涵>////<



廢話還沒完 -//// -
進入主題之前呢~

鏘鏘!!~ 我的指甲油們搬新家了~


在大創買的♥~
高度OPI跟UNT都OK,
只是上蓋因為有提手的關係高度會低一點,
就放其他比較矮的指甲油(ex. ESSIE, MJ(戀愛魔鏡))~



應該大部分都分享過了吧XDDD
應該XDDD


但事實上.....這裡不是全部 -//////-
像Prorance長的太高了,所以我就另外放了XD
目前總計20隻....(其中包括很多鬼打牆的顏色XDD)



NOW! 正式進入主題~

今天的主角,UNT 黑瞳女盜系列 AS005 千年凝望 Libertine

"遇見一個特別的人,牽手,親吻。一轉身,再遇見一個特別的人。"

這張顏色不小心拍的有點偏咖色了,
可是其實千年凝望是有點以藕色、膚色為底,在加上珠光。
他的珠光有點紫粉色,
就是肉眼看起來偏粉色~

但今天拍照的時候,
發現那種粉色珠光有點難拍起來QQ

另外因為拍照拍到一半的時候突然想起來,
之前有隻Prorance跟千年凝望有點相似,
所以就一起分享囉:P




先來張素手,
很明顯我手曬黑了.......
然後因為要拍照,所以前幾天才擦的顏色剛卸,
中指的指甲面有點脫皮了QQ

 
一層↓
哈哈哈哈
看起來很像吧!!


兩個都是淡淡的粉色珠光,
276比較偏晶燦的珠光,
千年凝望有種絲綢很滑順的感覺XDDD    (什麼鬼)


絲滑的千年凝望XD


兩層↓
兩層就很明顯兩個珠光不同~


怕色調看不太出來,
所以換白光下看看~

 
白光下面可以看得出來,
千年凝望是以藕色、膚色為底~
276就是一般的粉色。


其實千年凝望的折射比照片中的都還要亮,
我自己是覺得帶有一點紫粉色的感覺,
看過真實色的,
有人說她有點像錫箔感覺(?)
又有點像琉璃的質感,
簡單說是有琉璃珠光的Baby Pink~XD

然後這篇的結論就是,
我又買了鬼打牆的珠光色.....(淚奔

雖然質感他們不一樣啦....


OVER,T^T
 下回預告:UNT AS015 "37.8度C"

謝謝大家捧場~

~ 0 個人說...: ~

~ 張貼留言 ~

Leave me some message :)

+

Now is playing...

Searc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