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6

。Life。20120226



 
Practice is important....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一直碰到會用到英文的狀況~"~
因為對象都直接是歪郭人
不是那種普通練習會話的狀況
結果發現講起英文整個非常的頓
單字怎麼講 怎麼拼都想不起來T^T

Situation 1.動物醫院

帶凹凹去看醫生的時候,
剛好碰到歪郭人也帶他的肥貓去看醫生
(真的很肥,我很少看到比我家凹凹還大隻的貓)

那個歪郭人好像是在做行銷公關的,
看我在那邊等門診開始前,
就一直要塞他們公司辦的雜誌給我= =
除了辦雜誌他還有在學校附近教英文
問我要不要去上多益

我是很想跟他說 之前學校多益模擬考有到900分
但...."模擬考"....不會講啊!!!
考900有屁用!!(砸書)

中間他還用英文要跟我討論...
貓咪飼料成分的話題=____=
媽阿我哪會阿OTZ

中文的飼料成分看得懂就了不起了吧  囧
還一直跟我說 hill's的主成分是Rice =   =

Situation 2.部落格留言

因為最近在改部落格的樣版
但又懶得自己慢慢研究慢慢寫
所以直接改人家的提供的template
比自己重寫一個比較快

只是有時候套用不一定會完全適合
或是會不小心找到BUG

剛好這次就碰到了=.=

原作者是馬來西亞人,也都是用英文
他給的模版裡少改了某部分的程式碼
而那部份英文叫做"Blog Archive"
結果我留言跟他說這個Bug的時候....


拼成"Blog Achieve"了....

                拼成"Blog Achieve"了....

                                拼成"Blog Achieve"了....

<囧> 而且我一直等到看了他的回覆才發現
囧      囧      囧      囧      囧

嗚嗚嗚嗚 我是北七....

Situation 3.吵死人的歪郭鄰居



雖說是鄰居,
但這個歪郭人其實住正樓上的隔壁= =

自從過年完回到這,(一個多月...)
就一直聽到樓上一直動作很粗魯,
腳步聲超大聲,震的我房間天花板跟牆壁都會蹦蹦蹦= =

但這歪郭人不會中文,
每次都是請管理員轉告他女朋友(台灣人)
請他小聲點

但都沒用=皿=

所以我不爽,只好自己寫紙條給他...


因為真的講很多次了,
感覺他女朋友轉告好像都沒什麼闢用

所以只好寫英文=____=
這下他總不能假裝沒這回事了吧

為了寫這張紙條我又出動了Google翻譯OTZ
因為我不確定到底要怎麼講"請他把腳步放輕"....



結論
就是多益高分沒啥闢用
基本日常會話(?)還是一樣都不會Q___Q
該拿英文會話K一下了(痛哭)

~ 0 個人說...: ~

~ 張貼留言 ~

Leave me some message :)

+

Now is playing...

Searc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