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6

✜Food✜ 【泡麵】也能寫食記 - 台灣菸酒_花雕雞麵


 

對,又是吃的,Again~

而且是泡麵XDDD
為什麼說泡麵也能寫食記呢?






因為我跟合購的東西都還沒收到(痛哭)


不是啦!
前陣子在批踢踢(ptt.cc)的e-shopping版,
突然熱烈討論好吃的泡麵XD

半夜看到這篇下面的推文都會餓!!!!

文章代碼(AID): #1FDCNevt (e-shopping) [ptt.cc] 
[協尋] 請推薦好吃的臺灣泡麵及網店

其中推文就有提到"台灣菸酒(原公賣局)"跟"慈濟"也有出泡麵,
覺得滿新奇的,但也沒有特地放在心上;
直到某天半夜肚子餓,去全家便利商店儲備乾糧,
順手帶碗辛拉麵回家,
發現旁邊就放這個台灣菸酒出的花雕雞麵,
就通通一起帶回家啦XD



 內容物有以下這些,

 
調理包(裡面有雞肉唷)、花雕料理酒、調味粉包跟油包


 
不知道是不是平常辛拉麵吃習慣了,
花雕雞麵的麵覺得好像比較一般的細一點
 
 
調理油包跟粉包先放,加水~


熱水一加下去,枸杞就瞬間泡開了~
他有點中藥味,不過不會很重,
而且之後酒在加下去應該就被蓋掉了


 
碗蓋好後把調理包放上去溫熱
(酒不用啦XD 花雕料理酒是我隨便一起丟上去的XD)





等一分鐘~~~

再等一分鐘~~~

最後的等一分鐘~~~







 鏘鏘!!
 
這張已經把調理包給加進去囉,
綠色箭頭指的就是調理包裡的雞肉。

花雕酒的話,可以依個人喜好添加,
我沒有放太多,(多剩的花雕酒我可以留著煮蝦XD) 
所以酒味不至於太重,
可是酒味調味包一打開味道有點重OTZ

整體來說,好吃!!!
之後還會想買>////<

只是雞肉有點瑟瑟的就是了,
不過也代表他的雞肉沒有因為放再泡麵裡,
就加一些嫩雞精之類有害身體的東西;
他還有出另一個是麻油雞麵,下次可以吃吃看XD

打完收工! 謝謝收看<(_ _)>

~ 3 個人說...: ~

Hsuan says:
at: 2012年2月16日 晚上11:47 提到...

我也有看到那篇文,看了超餓...辛拉麵我都直接去costco搬一箱回家超棒XD

Le says:
at: 2012年2月17日 凌晨2:15 提到...

一次一箱會不會太多XDDDDDD
有時候會吃膩吧XD

but下次可以跟你分幾包嗎>/////<
在其他地方買好像都比較貴OTZ

Hsuan says:
at: 2012年2月25日 晚上7:01 提到...

可以啊
我跟室友分著吃,所以還好。

~ 張貼留言 ~

Leave me some message :)

+

Now is playing...

Searc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