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5

♥CNBLUE♥ 2012 ASIA TOUR CONCERT BLUESTORM In Taiwan!!





【宣導】CNBLUE來台與BLUESTORM演唱會注意事項、【宣傳】手環應援宣傳







【宣導】CNBLUE來台相關注意事項

各位BOICE大家好,CNBLUE即將來台灣舉辦演唱會,雖然不知道會停留多久,在這段期間有些事情煩請大家配合m(_ _)m,讓我們共同提升台灣BOICE的形象,給CNBLUE與韓方經紀公司、邀請CNBLUE來台之各單位留下好印象!


  • 接、送機相關 
    • 相信大家一定會想到機場去迎接CNBLUE,讓CNBLUE一踏上臺灣的土地,就感受到台灣BOICE的熱情!但有些事項煩請大家注意,不要造成他人的困 擾,影響他人對CNBLUE與歌迷的觀感喔。歌迷給旁人的印象,也會影響到旁人對藝人的印象,因此給旁人留下好印象是很重要的 :)
      1. 請守秩序
        CNBLUE本人出現在大家眼前時,想必大家一定按耐不住心裡的興奮與激動,但為了大家的安全,也為了機場秩序以及其他旅客的權益,請大家務必守秩序
        請不要站到機場的椅子上、不要爬到高處,只為了看CNBLUE一面。
        請不要推擠, 後面的人推擠對前面的人會造成很大的危險。相信大家也不願意在被新聞報導出來的時候,竟是以一個無比混亂的場面播送到全台灣,甚至是上傳到YOUTUBE 等影音網站,供全球的BOICE們觀賞此一混亂的場面。接機的畫面肯定會有新聞媒體進行轉播報導,如果大家能夠守秩序,肯定能夠讓所有看到這個場面的人,留下台灣BOICE相當優秀的印象,這點還請大家多多配合,讓我們一起營建台灣BOICE優良的形象:)。
      2. 記得將閃光燈關閉
        請各位在機場拿著相機想要拍CNBLUE團員的BOICE們,記得將閃光燈關閉,不是說不能拍照,是希望大家多為他們著想,試想如果有一大群人拿著相機對著自己拍照,閃光燈也沒關閉,眼睛是不是會很不舒服呢?所以為了我們喜歡的CNBLUE們,請各位去接機的BOICE要記得把閃光燈關掉喔: )
      3. 盡量不要大聲尖叫
        這應該是最不容易克制的一件事情,但還是希望大家盡量控制自己,不要大聲尖叫,這不只是對身邊其他BOICE以及其他機場使用者的一種尊重,更是對 CNBLUE團員的一種尊重,因為他們行程很滿,一定是很累的,亞巡加上日單、韓輯,所以讓台灣的BOICE給他們一個安靜且有禮貌的印象不是很好嗎: D。或者大家也能夠以整齊劃一的口號取代此起彼落的尖叫聲,讓CNBLUE更有受到迎接的感覺唷!
      4. 記得把東西和垃圾帶走
        到機場去接、送機的人,請記得在結束之後把帶去席地而坐的報紙、吃喝的食物、應援物品通通帶走,用完的東西垃圾也要記得撿起來丟進垃圾桶,避免製造國際機場的髒亂,給機場的人帶來困擾。


  • 安全注意事項 
    • 為了大家的安全,也為了CNBLUE團員的安全,以下有些安全注意事項煩請大家閱讀、遵守,謝謝:)
      1. 請不要跟車
        CNBLUE 在台灣的行程,活動與活動之間一定有許多需要車輛接送的時候。在成員們坐上車準備離開時,請不要站在周圍阻礙車子的前進,車子離開後也請不要用任何方式追車或跟車,這些對於CNBLUE或是歌迷自身都是容易造成危險的舉動。希望大家能讓CNBLUE在車上好好休息,不要做出造成成員們困擾的行為。
      2. 請不要拍打車窗
        當成員們在車內休息、剛上車或是準備下車時,請不要圍繞在車子周圍,甚至為了引起成員的注意而拍打車窗,這種行為不但非常不禮貌,也容易驚嚇到成員。
      3. 請勿到飯店打擾成員休息
        CNBLUE來台行程相當繁忙,忙碌了一整天後或是行程與行程之間的空檔回飯店休息的時候,請大家將這些少數可以由他們自行利用的時間和空間留給CNBLUE,不要在飯店內或飯店周圍駐守,讓成員們能夠安靜休息。
      4. 請勿亂摸、亂抓CNBLUE團員
        想必大家一定都很想一親芳澤,不過看過許多Fancam,在場面混亂時CNBLUE團員卻被歌迷緊緊拉住,這樣相當的危險,所以請大家不要抓住他們不放。 有時候歌迷伸手抓團員,可能會被保全或是經紀人擋回去,因為場面混亂,難以控制力道,難保大家在被擋回來的時候不會受傷,我們相信保全與經紀人都很為歌迷 著想,歌迷也不想讓CNBLUE困擾、受傷,但以防萬一,還是請大家盡量避免這樣的情況發生,保護自己也保護你愛的歌手。


  • 活動、行程相關
      1. 參與各行程請遵守規定
        CNBLUE 來到台灣除了演唱會之外,若有其他行程請盡量不要給主辦方帶來困擾。守秩序的歌迷各單位都會很歡迎,但如果是不遵守各單位規定、難以溝通的歌迷,讓主辦方留下不好的印象,不僅對BOICE,對CNBLUE的形象也是一大損害。
      2. 記得把垃圾帶走
        同樣的,等待每個行程可能都免不了要排隊,請大家在活動結束後,隨手將自己排隊時留下來的垃圾帶走,如墊地的報紙、飲食過後剩餘的便當盒、瓶罐等帶走,或扔至垃圾桶。




【宣導】2012 BLUESTORM In Taiwan 演唱會注意事項

可以在台灣看到CNBLUE本人,想必各位BOICE一定都很興奮,但還是有些事項麻煩大家遵守,做個優質、有禮貌的歌迷,讓CNBLUE、FNC MUSIC以及主辦單位留下好印象,這樣未來他們才會更願意讓CNBLUE繼續來台灣喔:)

  • 禁止事項說明
    • 請不要亂丟垃圾
      想必大家都一定明白這點,但還是要說明一下。自己帶來的垃圾請自己帶走,如礦泉水瓶。離場時隨手把垃圾帶走只是一個小小的動作,但可以給主辦單位以及場館清潔人員帶來很大的方便喔:)
    • 請不要帶 LED 燈牌前往演唱會
      相信大家一定會很想在黑暗中,讓CNBLUE的四位團員看見你對他們的愛,但是燈牌是很傷眼睛的。為了四位團員的眼睛著想,煩請大家不要攜帶LED燈牌前往演唱會!而且燈牌很重,拿的時候不僅自己辛苦,也可能會擋到後方歌迷的視線,所以請大家不要攜帶LED燈牌前往:)

    • 請不要帶自制應援版或橫幅去
      理由同燈牌,而且如果自製的應援版或橫幅布條太大,是真的會擋到人。如果真的想做應援板,也請不要超過40 x 40 cm大小,在搶聽會進行中也請舉在胸前,不要舉超過頭部,不然會擋到位在你後方的歌迷唷。將心比心如果在你前方的人將應援版或橫幅布條高舉在頭上,因而擋住你專心看CNBLUE的表演,這樣造成大家都不愉快^^;
    • 請不要帶氣球進場
      雖然氣球是韓國很愛使用的一個應援方式,但因為南港展覽館是室內場館,大家帶著氣球觀賞節目,很容易會擋到他人視線,也會妨礙到工作人員的視線,還可能會有安全的問題,氣球在LIVE進行中突然爆掉,也可能會影響到LIVE的進行,所以煩請大家不要攜帶氣球進場,謝謝:)
    • 請勿在表演時聊天
      歌曲進行時,請不要尖叫、跟身邊的人討論,請專心的看他們的演出,這樣不僅能夠享受高品質的CNBLUE表演,同時也不會干擾到身旁的人。尖叫與口號請在 該出現的地方出現就好,該合唱的時候也請大聲的合唱,如果想跟著唱的話請自己小小聲的唱喔,不然你旁邊的人可能只會一直聽到你的歌聲,反而聽不見容和跟宗泫好聽的歌聲了Q_Q。
    • 請勿密錄、拍照或錄音
      我們知道大家都很喜歡Fancam,我們也很喜歡。但其實大部分售票演唱會的Fancam品質都很不好。但是當生人就在你面前,而你不好好用力看、努力看,用心聽、努力聽,把他們的歌聲和身影記在腦海裡,卻很辛苦的找角度在錄影,透過機器看他們,這樣不是很損失嗎?而且這是販售門票的搶聽會,所以希望還是好好享受這難得的機會: D


  • 希望BOICE配合的事
    • 手燈 VS. 螢光棒
      雖然很多人都有購買CNBLUE官方手燈,但我們希望有意願的BOICE能夠攜帶純藍色螢光棒,讓全場有統一的感覺,一片藍海是很壯觀且很讓人感動的
    • 官方應援毛巾
      其實用官方應援毛巾來取代橫幅是很棒的方法,舉累了就披在肩膀上,還可以擦汗^^,從日本獨立樂團時期的公演,CNBLUE就一直都有在使用官方應援毛巾,跟他們拿同樣毛巾也是很棒的感覺~
    • 手環應援
      關於此次YHTW和JHTW一起聯合訂製的3000條手環,希望當天領取到的BOICE們不要吝於將手環掛戴在手上,跟著音樂一起搖手,因為這是我們製作 手環的目的,如果拿了手環卻收到包包裡當蒐藏品,那我們會覺得很可惜,以及失去這次讓大家體驗日本BOICE們看CNBLUE現場LIVE的意義了。所以請務必拿到手環的人要戴在手上喔!






【宣傳】2012 BLUESTORM In Taiwan
敏赫小卡、正信應援扇

數量有限要快去拿唷!!XD
 
    • 敏赫小卡
      • 時間:2/28,下午四點過後
      • 地點:南港展覽館周邊
        不定點請想要領取的朋友,認明兩個拿著敏赫應援扇的嬌小正妹
        找他們索取小卡即可(〞︶〝*)


    • 正信應援扇
      • 時間:2/28,下午三點
      • 地點:如圖所示
        憑票領取,一票一支(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請找拿著Just.US牌子和正信扇的BOICE索取!







以上感謝大家的閱讀,並先感謝大家的配合與支持:) 
http://yonghwatw.sclub.com.tw/viewthread.php?tid=14937
http://yonghwatw.sclub.com.tw/viewthread.php?tid=14936
原文宣傳者:BOICE TAIWAN
此宣傳文宣經過同意而使用。

Back to Top ▲

~ 0 個人說...: ~

~ 張貼留言 ~

Leave me some message :)

+

Now is playing...

Searc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