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5

♙Shopping♟日貨Vikii - Pajamas Party! (暖呼呼居家服與保暖襪)


 





嘿嘿嘿
天氣冷在家總是會不小心手滑幾件....


這次是買日貨Vikii~
總共買了下面這三樣,
vikii*Dec.106-可愛暖呼呼內毛裡居家保暖襪~6款
vikii*Dec.3-80D厚地保暖遠紅外線褲襪(三入組)
vikii*Dec.148-保暖珊瑚絨粉/紅小圓點居家服~2色


但因為那個褲襪有點太騙了,
我本來以為他是很厚的那種,
但他不是Q___Q所以目前也沒穿過OTZ


如果他紅外線保暖真的有很保暖的話,
我再來幫他洗刷冤屈XDDDD




Pajamas Party講的好像買了很多件一樣XD
但其實只有買一件,
本來是想買粉紅色的,
(賣家圖~)


但是我最後只標到候補色紅色~
 
好吧....我也覺得他超適合過年穿的XDDDD
但是反正是睡衣,穿在家也沒人看的到~

 
材質有點像不織布(?)


 
兩邊都有口袋唷~
再下來是保暖襪,其實就是跟一般的襪子差不多啦
(賣家照~)
 
我是買黑色的千鳥紋
 
本人長這樣XD

其實我本來以為他會有個厚底,
但其實就真的跟襪子沒兩樣= ="

是穿得蠻暖的啦,另外腳底有止滑~

穿起來的樣子囉~

不過我覺得腳比較大的人就不適合這個,
像我的腳指頭就已經有點超出他腳底的縫線@@

在家穿這樣就真的超暖和都不想動了XDDD
這次就這樣囉~ BYE~


-END-



~ 0 個人說...: ~

~ 張貼留言 ~

Leave me some message :)

+

Now is playing...

Searc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