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8

☮ NAIL ☮ ESSIE #721 Demure Vixen、#727 In Stitches


 


是的,親愛的相機回到我的身邊了。
是的,我又認識了新朋友。
是的,今天要來讓大家認識我的新朋友。

XDDDDDDD

先說好!!!我沒有手滑!!!
之前在看ESSIE的時候就很想買了,
尤其他的顏色也很豐富(應該不比OPI少吧),雖然我也沒真的認真算過XD
之前ESSIE只有買過一瓶淺墨綠~
(不過那瓶淺墨綠之後有機會再介紹啦~)


今天的主角是ESSIE #721 Demure Vixen、#727 In Stitches,還有呢!!
就是趁這次一起入手的3-way glaze >////<

ESSIE的3-way glaze是網路上還滿多人推薦的base;
雖然OPI的也滿多人推薦的,
但有看到部分評論說還是會黃甲,而且又這次主要是買ESSIE,
所以後來還是挑這瓶3-way。

之前都沒有在用base,
所以指甲油塗久了或是常常換顏色,
其實都會造成指甲變黃;
雖然說不是用了base指甲就不會變黃,也是會因人而異,
但多一層保護總比沒有好吧:P


讓大家看看新朋友真相之前,先廢話一下;
因為不知道為啥這次圖片的前置作業用超久的XDD
可能是因為太久沒認真分享指甲油了吧XD

另外就是因為認識新朋友太開心了XDDD
其實我的指甲還沒有長到我平常會留的長度,
但我就很興奮的全部都塗上新朋友了-///////////-

好了,廢話OVER 


首先是ESSIE 3-way glaze~
所謂的3-way是指他可以做為基底油(Base)、亮光油(Top),
最後就是他有硬甲的成分,可以讓你的指甲比較不容易斷裂;
但其實我指甲本來就蠻硬的,這部分好像感覺不太出來,
或是可能需要長期觀察~
這次的話,我只有用在base的部分。


再來是#721和#727~~




我必須先自己承認......
我好像又買到鬼打牆色了QQQQQQQQQQQQQQQ(淚奔


首先是#721 Demure Vixen,

這個色號的名字翻成中文類似是"嫻靜的潑婦"....
但我猜她大概想表達的意思是那種有點做作的淑女XDDD

就是外表看起來落落大方、像千金小姐般舉止得宜,
但事實上個性很活潑,像脫韁的野馬之類的~

換而言之,擦上這瓶,再怎麼沒氣質也會變得有氣質啦(偷笑)


這張是全部都已經擦上base,
然後食指是#721一層擦起來的樣子,
真的給人嫻靜的感覺阿阿阿阿阿~~~


但大家看到這顏色不覺得有點似曾相似嗎...............



我擦到一半的時候驚覺他長得好像UNT的千年凝望!!!!!!!!!!!!!!!!!OTZ (痛哭
→ 回顧之前分享過的舊朋友 - UNT 千年凝望                        (是有多舊= =


是不是很像!!!!!     (再次痛哭


不過照片看起來雖然真的很像,
但大概要擦在一起才分辨的出來吧Q_Q

#721的一層其實我覺得比OPI或UNT的一層都還要飽和一點,
其實不是很介意會透指甲(就是會看到指甲長出來的那條分界線)的人可以只上一層,
然後再加個Top就很漂亮♥

擦一層就是氣質女了XDDDD



另外一瓶呢,則是ESSIE #727 In Stitches~

翻成中文的意思有點像是樂不可支、開懷大笑的意思。

因為這篇網在寫好前,已經帶著好朋友出門見客 (欸
結果得到"不太像是我平常會擦的顏色"這樣的評語XDDDD

也是啦,平常我不太會擦這麼"跳"or"豔麗"的紅色或桃紅色,
但這是ESSIE讓我一次入手兩隻紅色系的指甲油,
#727是其中一支,另一隻會在下次分享XD

會買這隻................



只是衝著他的色號而買的XDDDDDDDDDDDDD
畢竟也不是每個牌子都有出自己生日的色號嘛XDDDDD

#727在上第一層的時候我有點嚇到,
因為他的一層看起來非常果凍色的感覺,
但是從瓶身或是之前人家分享的照片完全看不太出來。

不過到後面就會知道他只有上第一層是這樣子,
第二層顏色就又變深一點了 ~



從這張可以看得出來#727原本的果凍感完全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個介於桃紅跟紅色中間的顏色,
在ESSIE官網上#727的描述是"a cheeky blush pink",
有點像臉頰粉色腮紅的感覺XD

另外這張顏色可能有一點點跑掉,
真實色比較接近照片右下角那個框框的底色。


千年凝望,ㄜ,不是,#721的兩層呢.......

看起來就跟千年凝望很像!!!!!.....(痛哭again

但我沒記錯的話,UNT千年凝望是以膚色為底色,
#721的話有點偏紫調,
從照片可以看得出來他的折射是有點粉紫粉紫的感覺~
(真的有點嫻靜之下帶有叛逆的感覺XDD    ←小說看太多...)



平常我自己習慣都要擦到三層,不管是OPI或是UNT;
但我覺得ESSIE兩層剛剛好,因為他顏色真的很飽和;
不過她刷頭比較小一點,大概比UNT的刷頭再小一點點,
塗的時候可能要注意一下,不然有可能會塗不均勻或是會有刷痕~


像我這次就都有點塗到邊邊了OTZ....
不過之後應該會慢慢熟悉吧XDD

這次的#727都有點色差,至少都比照片顏色還要偏桃紅一點,
或是基本上可以參考右上角我放部落格網址的方框底色。




大概是這樣啦~
這次先介紹兩個新朋友,
下次還會再介紹另外兩個準備要陪我過秋冬的新朋友XDD

感謝大家收看♥

~ 2 個人說...: ~

匿名
at: 2013年3月19日 晚上8:53 提到...

我覺得essie#721比千年凝望紫滿多的耶,倒是essie#319跟千年凝望根本一模一樣......

Le says:
at: 2013年3月23日 晚上9:39 提到...

謝謝分享XD!!
好險我買的不是#319...
原來真的有一模一樣的顏色...XD

是說最近可能會入手UNT的微醺,
看來收到後又可以鬼打牆色大亂鬥一番了....(欸

~ 張貼留言 ~

Leave me some message :)

+

Now is playing...

Searc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