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3

♬Music♪ 蘇慧倫 - 找到幸福那年、帶我走


 



蘇慧倫-找到幸福那年

作詞:小寒
作曲:于立光
編曲:劉文仁

夜色很淺 卻更凸顯 寂寞身得教人失眠
淚濕了眼 在所難免 讓思念決堤別收斂

秒針 每分鐘表演 如何轉一圈又到原點
可惜 那最牽掛的笑臉 時間卻對我說抱歉

找到幸福那年 你我太傻看不見 永恆離你的承諾並不遠
最後離別之前 擁抱時你的側面 一直是最靠近我的永遠

秒針 驕傲地表演 為何轉一圈又到原點
可惜 讓人牽掛的笑臉 錯失了 就不再出現

找到幸福那年 你我太傻看不見 永恆離你的承諾並不遠
最後離別之前 擁抱時你的側面 一直是最靠近我的永遠

找到幸福那年 擁抱時那個畫面 陪我微笑度過每個明天






蘇慧倫-帶我走
(收錄於2004電影「心戀」原聲帶)

作詞:張震嶽
作曲:張震嶽
編曲:張震嶽

如果我們的相遇是一個夢境
我都願意跟隨你越過這邊際 喔 撫平啊
沿路的荊棘 不安的情緒 
靠近我 安慰我 抱著我
就算墜落 不管什麼對錯就帶我走

我想躲在黑夜裡 不想別人看穿我的心有多少秘密
除了你因為你只有你 我想暗示給你

你總是飄忽不定 像在迷宮裡尋找你出口在哪裡
越掙扎越難懂 你可以放縱我的心

帶我出走任何角落 一種渴望飛翔的夢抗拒不了的夢
真實感受騙不了我 越是衝動越是騷動就牽著我的手

如果我們的相遇是一個夢境
我都願意跟隨你越過這邊際 喔 撫平啊
沿路的荊棘 不安的情緒
靠近我 安慰我 抱著我
就算墜落 不管什麼對錯就帶我走

+

Now is playing...

Searc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