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9

✤Body✤ X-BIKE NEW CT20100 小迷跑健走跑步機(非電動款)





 最近部落格都沒什麼動靜,
其實一來是因為沒什麼動力、心情不好,
另個原因是因為花了不小錢買了些東西,
只能癡癡的等收到再跟大家分享~

而其中一樣已經收到的便是這個↓


大概從買N字鞋那時候就開始有計畫要跑步,
♙Shoes♟ 韓妞TREND之LAG的N字鞋

但,
因為我就是宅,

不喜歡出門但又需要運動,
拜託也不要叫我爬樓梯,
那實在是太無聊了orz

而且在家運動也可以看電視,
也可以看顧凹凹,
不過那又是題外話了。



總之我就是買了。 


 
買了黑色的,
坦白說收到的時候還是覺得它比想像中的重,
但是女生來說應該還是拖的動,
但要扛得起來應該無法。



搭拉~

我覺得這開箱好像把它衣服扒開了的感覺,
一覽無遺XD 

(羞)



拿出來見人大概就是這樣囉,
他再靠近渦輪旁邊有兩個小鐵樁(?),
來固定他摺疊,
不會讓他隨便打開。

然後其實另一邊有小滾輪,
所以折疊的時候是可以拖拉著走的。



打開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打開的時候要先把鐵樁從兩側拔出來,
拔出來的時候要小心扶好,
不然一不小心鐵樁拔下來版子同時倒下來囧。

因為這款並非電動款(電動款比較貴XD),
所以他有個坡度,
(因為拍照那天有點累後面細節就都沒拍了)
站上去之後建議要扶著把手運動。
速度就是自己控制,
看是要快走或快跑其實都OK~

這禮拜大概跑了三四次,
(有快走也有跑)
但發現除了我真的心臟不好外,
可能是他有坡度的關係....

我跑了十分鐘就快喘不過氣了(痛哭
才短短十分鐘就全身出汗orz
比打球半個小時更累更喘 囧
心肺訓練運動果然不是蓋的(哭
希望跑步時間可以慢慢拉長.....

雖然跑步真的很累,
但一邊聽音樂、
一邊運動其實也還蠻舒暢的。
尤其最近剛好慢慢的把作息調整回來,
加上有在運動後覺得身體好像有比較輕鬆~


順便偷渡最近跑步聽的音樂XD

PS.最近都沉迷此遊戲ing>/////<



看看什麼時候可以跑完一張音樂專輯吧XD

~ 1 個人說...: ~

Hsuan says:
at: 2012年5月6日 凌晨12:41 提到...

我看到了XD~
竟然真的買了耶!!!!!本來想買X-BIKE的腳踏車版(但沒錢)
那這跑起來會很吵嗎?

~ 張貼留言 ~

Leave me some message :)

+

Now is playing...

Searc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