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7

♙Shoes♟ 韓妞TREND之LAG的N字鞋


 



我最愛的鞋鞋鞋鞋鞋鞋鞋鞋鞋鞋!!!


其實最近買了不少鞋....,
但有越來越懶惰的趨勢 >///<
看我能不能慢慢生出來吧XD


對我來說是熱騰騰的N字鞋,
在網路上或是路上已經到處都是了吧XD

但我買的應該算是比較少人買的顏色~
至少就我看到的啦,
大部分的人好像都買藍黃色黑底的那雙;
我買的是.....紫色 >//////////<

不囉唆啦 ~ 有圖有真相XD





這雙有多付一對螢光藍綠的鞋帶XD
一隻腳穿一種給大家看看~


 
鞋帶的顏色真的很特別,
配上紫色很搭,但又很跳~



紫色的鞋帶就低調多了。



另外補充一下,因為我忘記拍鞋舌的地方了。

 一般在網拍上或是韓貨的店面賣的大部分都是"NEW STAR",
 但其實這雙不是"NEW STAR"喔!!

這雙的品牌(?)應該叫"JUMPER"~

因為之前有去G-Market找N字鞋韓幣大概賣多少錢,
結果發現打"NEW STAR"都找不到。

後來才發現其實韓國的N字鞋有非常多廠商出,
而不是只有"NEW STAR"一家而已。
 所以有些款的價錢會比較貴我猜大概也有這部分原因~

(反正全部都是學NEW BALANCE的= =)
(只是人家的款式設計可能都比NB的設計更活潑一點...|||)



(忘記把尺碼撕掉再拍照了 -////-)
我是大腳人,平常大概穿24or24.5,
若是鞋子本身版子偏小的話就要拿到25;
不過這雙應該照正常尺碼拿就可以了~



特別的是他好像有多鑽一些孔,
可能是讓穿的人,
在穿鞋帶的時候能有多一點變化~

但我不會 = =。

如果我有研究出來再跟大家說XD





接下來,是可怕的實際穿搭>口< !
如果不想看的,現在就可以按右上角的"X" 囉!!




















T__________T真的要放囉











穿搭↓







160/51
一沒有高跟or鞋墊就原形畢露了Q_Q

PS. 上衣是去年跟ealove買的~

還有就是凹凹討厭這雙鞋= ="
所以我就一直穿著這雙鞋在房間裡追著他跑XDDDDDDDDDDD
(凹凹 : 惡魔!!!)


看完照片.....,
驚覺自己該勤勞一點多抬腳了Q___Q



還有雖然最近天氣很冷,
但越是這樣越是想運動一下,
然後爽快的流汗呀~~

(只是星期五早上的羽球團真的是有點爬不起來....尤其冬天Q_Q)





女孩們一起多運動多抬腳吧XDDDDDD
(什麼奇怪的結語)



~ 0 個人說...: ~

~ 張貼留言 ~

Leave me some message :)

+

Now is playing...

Searc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