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0

♬Music♪ 吳志寧 - 我消失了


 


吳志寧 - 我消失了



我消失了 地球依然轉動
我消失了 朋友依舊生活

只是在心理 那個小小小小記憶的黑點
突然間 他消失不見

沒有重量 也沒有讓人流淚的悲傷
像風的沙 像水裡的鹽巴 融化

有點味道 好像是想念的味道
可是我還是要回到生活的軌道

我消失了 你還記得嗎
那些夜裡唱的歌 你輕輕地和
沒有我 你會堅強嗎

你知道 沒有永遠的肩膀








很簡單的一首歌,卻是生活的寫照。


最近沒能怎麼分享一些東西,
一方面是課業的忙碌,
或是該說好不容易可以開始忙碌,
而不是一直原地踏步;
研究的東西不管好壞,
至少可能可以有一些收獲;

但同時我開始想念那些過去一起瘋癲的朋友。

+

Now is playing...

Searc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