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3

☮ NAIL ☮ 雪花紛飛 in Prorance S26





久違的NAIL們~~~
其實睡覺時間到了T T
廢話不多說

這罐買好一陣子了ORZ
大概三四個月了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的主角 Prorance S26
在東區隨便逛就買了
在網路上應該也都找的到
但據店員說法 有些季節限定比較少或是過季就沒了
只是我也忘記這罐是不是這樣了哈哈哈哈

配角們
Stellnon SG05
這罐也是個偶然回家路上看到就買回家了
之前完全沒看過這個牌子= = (超勇者吧
(其實本來是要買網路上很夯的MODI)


(但網購都要等好久我懶= =")
只是真的可能有口碑有差吧
這瓶很不乾orz
很容易手指頭們毀容~~~~~~~~
但我本來就只是想看看效果再決定要不要買MODI而已所以就算了XD

為了不要整隻手都散發香檳金的淺金色 XD
另外有稍微參雜OPI的HL C08
在之前的這篇 ↓ 已經有露臉過囉~


中間步驟都跳過哇哈哈哈

比較深色的古銅(? 是OPI HL C08
其實Prorance這隻瓶身的顏色比她擦起來的顏色要深
事實上擦起來是淺香檳金


只是擦金色好像真得要很小心
一不小心不是會髒掉
不然就是手會顯黑Q_Q
配上白色雪花片點綴好像有把視覺拉回來一點
也比較不會顯得無趣或太沉重

所以我大概之後會來補個一罐MODI吧XDD
(但是說還有好多想買的UNT還沒買喔....)

以上!!


(究竟! 積了三四個月的NAIL文到底什麼時候可以補完呢...)

(我們拭目以待哇哈哈哈哈哈哈)


下期預告 (When?



" 什麼!! 這不是跟上面長一樣嘛!! "
" 你錯了喔! 我是UNT "
" !!!!! 那不就又鬼打牆了嗎??? "

" .... =口="



~ 0 個人說...: ~

~ 張貼留言 ~

Leave me some message :)

+

Now is playing...

Searc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