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7

☮ NAIL ☮ 雪花紛飛,和,這樣的我




來還債~~~~XD

只是再找照片的時候發現我拍完這張就卸掉了XDDDD



底色是 UNT 的 這樣的我


之前在☮ NAIL ☮ 這樣的我、午夜呼叫、狂熱份子
這篇有短暫的出現過XD

再加上上一篇的雪花紛飛XD

怕顏色過深或太單調所以最近都會加上他
是最近的愛將 (僅管她很難塗= =

只是"這樣的我"可能是我手變黑了
覺得擦起來有時候在某些光源下會有點暗沉orz|||
但他還是我蠻喜歡的顏色就是XD


就是這樣XDDDD
End.

XD

~ 0 個人說...: ~

~ 張貼留言 ~

Leave me some message :)

+

Now is playing...

Searc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