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8

♬Music♪ 金聖圭Kim Sunggyu (Infinite) - Shine







金聖圭Kim Sunggyu (Infinite) - Shine



作詞/作曲/編曲:金鐘萬(Nell)
translated by sonotriste



總是在這般心情的時候
想起你曾對我說的那句話
某一天當時光荏苒
即便我們已不再相伴
也要深刻地記住
這美麗至光彩奪目的瞬間
即便一切都清晰不再
也別忘記這一瞬間 鮮明地

緊緊握著我的手
靜靜貼著我的唇
記得當時的你
I miss you oh yes I do
記得踩著我的腳背
你低訴愛戀的眼神
I miss you oh I still do

當這個季節來臨時
總會想起你與我最後的瞬間
一切都已遠離
一切都無法重頭的
那燦爛耀眼的瞬間
不知不覺間覆蓋了陰影
當時僅剩那無法守護的約定
無力散落一地
但是我

緊緊握著我的手
靜靜貼著我的唇
記得當時的你
I miss you oh yes I do
記得踩著我的腳背
你低訴愛戀的眼神
I miss you oh I still do

你的聲音 你的眼神
碰觸著我稍事停留的撫觸
一切都無法忘懷
彷彿伸出手就能碰觸到你般清晰鮮明

你的聲音 你的手勢
溫暖纏繞著我的那雙手
一切都無法忘懷
彷彿伸出手就能碰觸到你般清晰鮮明


I miss you -












                                                                       




you don't know how i hate this season.
you don't know how i miss u.
i still do.

~ 0 個人說...: ~

~ 張貼留言 ~

Leave me some message :)

+

Now is playing...

Searc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