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4

♥CNBLUE♥ 4th Single 「Re:Blue」 - I'm Sorry


 

CNBLUE - I'm Sorry

中字MV


作詞:鄭容和、韓成豪
作曲:鄭容和、韓成豪
Translated by Sonotriste

(It's over I'm sorry)
(Do it do it do it now)
(Do it do it do it now)

你說什麼 我聽不懂
不懂你說討厭我的意思
你簡直瘋了 振作一點 
你瘋了 R U crazy (R U crazy)

不要假裝難過說要走
也別再找離開的藉口
你簡直瘋了 振作一點
你瘋了 R U crazy
(I'm really want you to get away)

你的最後一句話
那冰冷的一句話
I'm sorry (I'm sorry)
I'm sorry(I'm sorry)

明明說愛我 明明說只有我 Oh 
是啊 那都是謊言

你告別的那句話
理直氣壯的那句話
I'm sorry (I'm sorry) 
You tell me sorry
(You tell me sorry)
"即使一切改變唯有你不變"
Oh 是任誰都能說出口的傻話

你混帳的一句話
你可笑的一句話 
(I'm sorry I'm sorry)

你令人不耐的一句話
你令人火大的一句話
Oh oh back to me
I'm so crazy

我說我 我給了你所有的一切 
但你卻突然說要離開
你簡直瘋了 振作一點 
你瘋了 R U crazy (R U crazy)

你走吧 我送走心已離去的人
不會再挽留你
你簡直瘋了 振作一點 
你瘋了 R U crazy
(I'm really want you to get away)

你的最後一句話
那冰冷的一句話
I'm sorry (I'm sorry) 
I'm sorry(I'm sorry)
明明說愛我 明明說只有我
Oh 是啊 那都是謊言

你告別的那句話
理直氣壯的那句話
I'm sorry (I'm sorry) 
You tell me sorry
(You tell me sorry)
"即使一切改變唯有你不變"
 Oh 是任誰都能說出口的傻話

你混帳的一句話
你可笑的一句話
(I'm sorry I'm sorry)

你令人不耐的一句話
你令人火大的一句話
Oh oh back to me
I'm so crazy

因為你的話 我又再次崩潰
因為你的話 連天空也崩潰
我不想聽見你噩夢般的話語 拜託
Oh no no

在我耳邊迴盪
在我胸口刺下
I'm sorry (I'm sorry)
I'm sorry(I'm sorry)

不應該愛人 不應該獻出我的心
Oh 因為只有我會受傷

濕潤我的雙眼 在我胸口刺下
I'm sorry (I'm sorry) 
You tell me sorry (You tell me sorry)
我不會重蹈覆轍 死也不重蹈覆轍
Oh 甚至是那對你來說輕而易舉的常見愛情

你殘忍的一句話 你冷靜的一句話
 (I'm sorry I'm sorry)
你留下傷口的一句話 苦不堪言的一句話
Oh oh back to me I'm so crazy

+

Now is playing...

Searc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