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8

♥CNBLUE♥ 1st Album 「Code Name Blue」 - Time is Over


 




以下沒有歌詞只有迷妹在練瘋話>.^

喔耶!許久不見的CNBLUE~~~
我可以再脫飯一點沒關係~~~~~


QQQQQQQQQQQQQQQQQQQQQ


相較於Come on
我好像比較尬意這首XDDDDDDDDD

曲風跟Come on又不太一樣
口味也比較不像Come on那麼重
但拿來當主打(不確定?)好像的確是那麼平淡了點


凡事都有個BUT
這首某段節奏旋律有戳到我的點XDDDD
我喜歡開頭一下去的那段XDDDD
那叫funcky嗎? 還是算blues rock的一種???
不知道管他的XDD


不知道為啥TIO聽起來
讓我有種這個團已經出道十年之類的感覺
XDDDDDDDDDDDD
 (還是其實是MV造成的錯覺XD)
並非是說他們老了(欸
但如果說是很成熟好像也有點over XD

然後MV復古成這樣讓人又中標again合理嗎QQQQQQ
媽媽這復古LOMO色調完全是我的菜阿QQQQQQQQQQ
就像一連串的LOMO照片串成的一部MV
雖然依然沒啥劇情XDDDDDDDD
但天曉得就是看著他們這樣演奏也滿足QQQQQQQQ

出PHOTOBOOK的話
荷包一定又是中槍兼破洞again again and again~~~



最後要說的是...



我原本完全搞不清楚這首是收在哪張
XDDDDDDDDDDDDD
single跟album太接近
已經一整個混亂了XDDDDDDD
脫飯的一整個太徹底OTZ



~ 0 個人說...: ~

~ 張貼留言 ~

Leave me some message :)

+

Now is playing...

Searc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