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1

。Life。20120731 久違的文



hello everybody~~

久違了XD


發現上次PO文大概是N百年前的事了

這陣子生活充滿了壓力
講好聽點是充實
不好聽點是混亂

基本上都現在也許都還在混亂

anyway

好一段時間被壓縮成小小隻的
導致沒什麼時間與心情準備文章與照片有的沒的XD


但我想留下些什麼的想法其實沒變
所以我會繼續記錄每個moment

也許在這裡
也許會偷偷PO在其他地方

我應該會繼續寫下去吧
不然生活也是依然貧瘠

為了寫部落格
反而會盡量去找些新鮮事:D

會更留意展覽
會更留意生活中的小樂事
會更在乎自己



我覺得這段時間好像瞬間學了很多東西
但又擔心只是淺嘗一番

碩班生活快結束了
快則一個月
慢則三個月
兩年時間說快不快說慢不慢的就過去了
但其實當初上研所想要做到的事

沒有做到


中間發生了很多事
讓路變的很坎坷
一邊自己喃喃自語說撐不過去
但還是四不像的走到這裡

沒有做到

對於一直再降低自己標準的我來說
好像不再是那麼痛苦了

"原來還有更痛的阿..."的感覺

但也還好
因為未來還是會朝著那個方向繼續前進吧
儘管下個兩年後
我可能還是沒有達到想要的樣子


其實到很後來才知道
從前能像那樣發光著
是因為有人在身後
才能像女王

到很後來才知道
我喜歡那時的我

到很後來才知道
很喜歡我們




[穿搭小分享]
雪紡紗外套+背心牛仔褲最方便了!!
懶人必推!!XD
(這哪門子穿搭...)

雖然衣服褲子都是黑白灰
想繽紛一下就換雙黃色或藍色的鞋子吧XD

~ 0 個人說...: ~

~ 張貼留言 ~

Leave me some message :)

+

Now is playing...

Searc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