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3

。Life。20120530 Recent Days and the Anniversary.






最近越來越習慣於用手機拍照,
用照片記錄瞬間;




文字對我來說,能敘述的事越來越少,
有些事就算用文字記錄下了,
卻也依然記不起當時眼前的景色。

當時的畫面在我眼睛裡是什麼樣子的、
在我心裡是什麼樣子的,
越來越貪心的、越來越貪心的,
不管是文字或畫面都想一一記錄下來。








每個瞬間都是有意義的,
每個瞬間都想記錄下來;
從資訊管理的角度而言,
每分每秒的紀錄是種很占空間的做法,
或許只留下那些能描繪出物件輪廓的像素,
對一般人來說就夠了也說不定...(?)





但每個分子都代表著瞬間的氛圍與心情;
就像調味料一樣,
多一點或少一點就走味了。

當我不能說、不能做了之後,
至少還可以藉著那些文字、那些照片,
解讀著那個瞬間的味道;
就是這樣想的。



不知不覺,
"Moments of Life"
雖然後來有越來越怠惰的趨勢,
但這個部落格在不知不覺間,
我居然也這樣持續的寫了一年。




雖然寫部落格的這一年寫文章、後製照片很花時間,
雖然這一年過得辛苦、過的很狼狽,
雖然這一年在很多地方摔倒受傷了很多次,
雖然這一年我覺得自己很廢才,
雖然這一年我覺得自己不是自己,
雖然接下來的路還是會不斷的碰壁,
雖然接下來可能會碰上過不去的某一關;




但很慶幸自己有記錄些東西,
儘管其他白費工夫得不到結果,
卻至少有記錄下什麼。

也不知道之後會不會繼續維持下去,
但,









 

Moments of Life
1st Anniversary









:D








~ 0 個人說...: ~

~ 張貼留言 ~

Leave me some message :)

+

Now is playing...

Searc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