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8

♙Shopping♟Miruru無袖前短後長絲質洋裝



簡短分享最近的敗家~

Miruru 米路【05030098】0430。時尚名媛感無袖前短後長絲質洋裝3色

最近手滑買了幾件,
在之中最....失心瘋的,
大概就是這件洋裝XDDDD

大紅色的洋裝XD
我也不知道我在想啥
雖然他還有另外兩色,
但我最後填單的時候就是滑了紅色XD

這件洋裝沒有內裡,
所以裡面可能還是要加個襯裙什麼的~
但在房間的燈光下不會透


我其實很不會搭衣服Q__Q
感覺這種顏色或是這種款式
穿在我身上就會瞬間變的很正式
平常出門可能就怪怪的
(廢話 紅成這樣)


(一時手誤 上傳之後才發現照片這麼暗....但我懶得改了XD)

雖然有試圖要讓她有點休閒風
但似乎還是無法QQQQQQQ
(淚奔)


只好之後在看看有什麼機會可以穿它吧....


題外話
MIRURU其實品質還算OK
我買了三四次沒有買到破布過
重點是通常都有現貨
也可以看的到他的庫存表
像我這次一個禮拜內就收到了
但價格上有沒有比其他家貴我是就不知道了
很懶得去比XDDD

以上XD。
END!

~ 0 個人說...: ~

~ 張貼留言 ~

Leave me some message :)

+

Now is playing...

Searc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