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5

๑ 凹凹 ๑ 20120525 一兼二顧



不瞞各位說,
其實除了跑步之外,
我平時還有在小練舉重。

希望未來能有機會成為舉重選手!! (屁

但為何要用凹凹專用的分類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首先先來介紹我平時練舉重的主要道具↓



(感謝海倫&靜靜帶我去Costco QQQQQQQ)
(凹凹 : 謝謝海倫姐接、靜學姐~! 喵凹~)

因為是小小練下舉重,
大概就每一兩天就只要扛個一兩下。

但這道具其實是消耗性物品(誤) ,
除了第一次扛回來的時候最重之外,
之後每扛一次就會便輕一點喔!!

(我想一定是因為我越到後來越鍛鍊有成) (屁話again)



後面那盆就是造成我的舉重道具成為消耗品的原因。

究。竟!!
這個舉重用的道具有多重呢????


(........................................................)

(.........................)

(...................................)


歡迎大家一起透過舉重練臂肌喔ˊ___>ˋ

好啦,
簡單說這貓砂使用上,
其實不輸ever clean我覺得,
而且ever clean有些款的香味會太重,
Costco的這個綠桶相較之下就還好,
但除臭力還ok~

重點是便宜阿阿阿阿阿>/////<
ever clean 25lb大概也要500塊跑不掉,
這30lb 只要285阿阿阿阿阿QQQQQ
照凹凹目前一個月多幾天就可以用掉一桶的情況,
我每個月就省了200了說Q___Q

雖然都會說不要參雜其他貓砂混用,
但如果覺得Costco綠桶除臭不夠力的話,
再搭配ever clean混用效果應該會不錯!!

以上簡短貓砂使用心得XDD




下面不免俗的是這整件事背後的元兇真相,
雖然那盆砂是造成舉重道具成為消耗品的原因,
但其實真正害我每一個月就要扛著13.6kg到處跑的兇手是!!!














我的小帥哥♥



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自從真實意識到他生病之後,
我都不敢說他壞話了orz



只要凹凹好好的♥




~ 0 個人說...: ~

~ 張貼留言 ~

Leave me some message :)

+

Now is playing...

Searc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