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0

✤實用✤ Monopoly - 2012 My Page Diary!



ㄟ 好啦 我知道這年頭很少人寫日記或是用手寫的行事曆了
畢竟智慧型手機這麼普遍.....



但我就是沒有啊!!!!! (痛哭)


可是我們還可以自立自強!!! 用手寫!!!! (爛)


其實平常也不是很勤勞在寫這些東西,
唯一很完整的用完一本行事曆是在考大學那年...

天天都是小考跟念書的進度!!
非常的充實!!

尤其當考上大學之後,
翻開來還可以細細回味一下,
當初自己到底是怎麼有辦法熬過那樣的考試地獄>""<


現在Paper才剛寫個五分鐘...就又開始玩Tetris Battle.....





咳咳,又離題了,

只是想說,
手寫刻畫下的痕跡,
總是比數位虛擬的文字來的深刻嘛...

所以來買本可愛的行事曆,
慢慢充實平凡的生活~

本來要挑其他本彩色的,
但他彩色的缺貨了T^T
只好挑粉色將就一下~ 
 

是從博客來買的~
But made in Korea ^^|||



新的一年,一元復始,萬象更新~~
有些行事曆是跨學期,有些是跨年的,
這次買的是跨年份的,

 

所以是從2011年的12月到2012年的12月;
放心! 我有檢查他的12月,有到31號!!   (是想嚇誰)


這次買的是週行事曆,但是其實一開始會有月行事曆,
所以可以先針對每個月做該月的目標規畫~



買週行事曆是因為月行事曆對我來說太大範圍了= ="
我不太能設個月目標就實施執行,
必須要一小部分一小部分做,
不然我一定會彈性疲乏、半途而廢;
或是拖到最後= =  (這人是有多糟糕)


有附一些小貼紙跟書籤~



生活就像裡頭寫的,"What will happen tomorrow?"
We plan, but we never know what happen tomorrow~


雖然是週行事曆,但他每週寫的格子其實很大OTZ
本子攤開大概跟A4差不多大小,
字可以盡量寫大點沒關係XDDD

↑這張是正常模式拍完之後,再用PHOTOSHOP調成懷舊的感覺:P
(有人有興趣的話我可以再把步驟寫下來^^)




除了書籤跟小貼紙之外,
這本行事曆還附贈了大張的年曆海報XD

看照片可能看不出來他真的超大張!!
一個人在家裡貼那麼大張年曆感覺有點蠢..... (我自己覺得啦)
所以我打算拿去佈置335XD


他好勵志....XDDDDDDDDDDDDDDDDD


希望這本小冊子,
可以跟我還有凹凹一起開心的體驗這一年!!

And so do you, you, you, and YOU~~

BYE~ See you next time~




~ 0 個人說...: ~

~ 張貼留言 ~

Leave me some message :)

+

Now is playing...

Searc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