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6

♥CNBLUE♥ 2012 CNBLUE Season Gretting 開箱!!


 



※照片未經同意請勿任意修改轉載喔>"<  
如果想要轉貼到別的地方的話,
請先留言經同意後,再轉貼並註明出處
謝謝^^


因為圖很多XD
看圖就好了吧~~~


 
大小比去年2011的小一點


 
一打開是明信片跟小文件夾



 
明信片總共五張



 
2012 CNBLUE 的小文件夾

最下面則是桌曆跟記事行事曆~


那麼下面就從行事曆開始吧

 
封面有霧面的封套

 
翻開第一頁~


 
前面幾張都是照片;
紙的材質都是那種油亮紙

>//////<

 
>///////////////////////////<
(敏赫超犯規!!)

 
 換造型~

 


下面這組照是我目前最愛的>///////<
(快給我出這組照的海報!!!!)




 


照片結束後就是月歷的部分了

 

2012的行事曆跟去年不太一樣的地方就是,
前面照片一次放完,
所以後面就都是白白的,
中間也沒有再穿插照片。


厚度差不多是這樣,
大概一隻手指頭粗。
 



雖然前面照片的地方是用油亮紙,
但是後面就是一般比較好寫的那種材質,
所以免驚免驚~
 

週曆結束剩下多的就都是空白頁...
就真的很空白...
 

最後一個page 就是個人page~
 

接下來就是桌曆囉~
只是桌曆的照片都嘛大同小異= =
只是大張了一點點T^T

 
一樣是雙面的,一面就是印日期格子

 
另一面就都是照片>/////<

 
>////////////////////////////////////////////<

 
這張宗泫看著看著,
有點像要從桌曆裡走出來的感覺>///<

 
>//////<
 
不知道為啥這組照桌曆只有放容和跟宗泫的@@


下面兩張是行事曆裡沒有的>////<
 



 

這組張我最恨的就是...
正信那張不知道怎麼了,
可能在製做的時候是最後一張還怎樣...

結果我拿翻開就變這樣....
 
整個都被刮花了!!!!!!(大哭)

 
超誇張的刮痕....
但外包裝完全是好的,
所以猜可能是印製的時候用到的吧...Q_Q

剩下是明信片還有張小貼紙的部分~
 
五張明信片~

下面這是一整張小貼紙的其中一格,
我只有拍沒出現過的照片

 
這張也好看T^T
到底為啥不用成大張的Q__Q

下面是每個人明信片後都有寫一小段話跟簽名~
因為我不會韓文XDD
如果之後有看到人家的翻譯我再補上^^




 最後就這樣囉~~



※照片未經同意請勿任意修改轉載喔>"<  
如果想要轉貼到別的地方的話,
請先留言經同意後,再轉貼並註明出處
謝謝^^ 

-END-

~ 0 個人說...: ~

~ 張貼留言 ~

Leave me some message :)

+

Now is playing...

Searc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