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8

✜Food✜ 【高雄】順風韓國料理 - 海鮮麵 (左營大路附近)




雖然只在高雄待了幾年,
但最精華的青春也大概就那幾年了吧XD

再次踏進這個城市,
其實心情有點複雜,
但這也不是這次的主題XDDDDD


(以上都是廢話。)


順風韓國料理是在某次EC的活動之後,
(好像是不知道去中山幹嘛,誓師大會嗎@@?)
跟著陽光一群人一起去吃的,
吃過一次之後我整個愛上了>//////<
(我是說順風)


其實很多人都有介紹過這間韓國料理,
只是很少有人特別提到海鮮麵跟小菜,
所以才來詞窮的分享一下XDDD


店名:順風韓國料理
電話:07-5810016、0929-181117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店仔頂路101-1號

沒記錯的話,他們星期一公休喔


我原本是個不吃辣的人,
但因為這家韓式料理變的頗能吃辣XDDD




(這次去沒有帶相機,所以有些就用之前拍的照片擋一下XD)

上次去大概是半年前,
因為沒有交通工具OTZ
只好搭公車再走路過去。


(搭公車時拍的)


他的位置其實不太好找(個人覺得),
 (→但本人是路癡)
店面在左營大路彎進去的一個小巷裡,
而且那條小巷子一進去先看到的是個傳統市場,
還要再進去一點才會看到順風的招牌。


順風的老闆跟老闆娘都是韓國人,
他們的中文好像都不太流利,
但都還蠻熱情的,
一進去順風都會聽到"안녕하세요~~~"
(韓文的"你好")

阿那個吼
有些人比較LUCKY的,
會看到老闆他們的兩個女兒喔>///////<
眼睛細細跟老闆娘一樣,
但正正的且白白的皮膚很好!!
 
XDDDDD



好,回來。




這個是點菜的單子,
但其實順風還有另外一整本的menu,
通常都會放在每個桌子的下面,
menu上有每樣餐點的照片;
但因為我幾乎每次都吃一樣的////,
所以這次去也忘了要拍XDDDD


基本上好像有點主菜(?)就會附送一份小菜,
還是是看人頭我有點忘了,
每天的小菜都會不太一樣,
一份大概會有四到五種~

從左邊開始是甜不辣、海帶芽、蟹肉絲、花椰菜、小魚干

看起來都是很簡單的家常小菜,
但我自己是覺得外面吃不到這種口味,
因為我沒去過韓國,
也不知道韓國人是不是就是吃這種口味XD

下面這張是半年前去的那次的
不要小看湯匙菜TTTTTTTT
他的湯匙菜也超超超~~~~~超級好吃TTTTTTT

不過他很多料裡都有加蒜頭,
不喜歡蒜味的,
這可能都不太適合OTZ

(我不吃蒜頭,但有蒜味沒差XD)

右邊開始是蟹肉絲、海帶絲、魷魚圈(?)

這個海帶絲是我的最愛之一!!!
順風的小菜都很好吃,
但其中有三個小菜是我的最愛TTTTT
後面再慢慢講。



然後不是說我每次幾乎都點一樣主餐的嗎?



對,以前還在高雄念書的時候,
除了因為常常去,
而且還因為都點一樣的,
連順風老闆娘都記得我TTTTTTTTTT

常去的那陣子,
老闆娘只要一看到我去,
就直接跟廚房喊說"海鮮麵小辣~~~~~"
連填單子都省了OTZ



這就是常令我魂牽夢縈的,
海鮮麵小辣~~~~~
從高雄畢業的時候,
吃不到順風是讓我很難過的事情之一QQQQQ

雖然有時候海鮮麵味道會有點不太穩定,
有一兩次會偏酸或是味道偏淡,
但還好不常碰到~


一般人去吃韓式料理都會吃烤肉或石鍋拌飯之類的,
但我就喜歡吃這個阿阿阿阿阿阿阿阿TTTTTTT

我還有吃過他的烤肉飯也很好吃,
但因為本來就愛吃麵食,
這個海鮮麵小辣更是擄獲我的心XD

更不用說,這個麵裡面充滿了幾乎半顆的洋蔥,
我居然還有辦法吃的下去!!!
本人超討厭洋蔥,
但如果是吃這個海鮮麵就都多少會吃一點QQQQ

這真的是我的愛。 (認證)

高雄本來就是海港都市,
海產更是不用說得新鮮,
尤其那蝦蝦蝦蝦蝦TTTTTTTT

他的麵條沒有拍到,
他的麵條有點像日本的拉麵,
但稍微在厚實一點,也口感偏硬
(我喜歡硬一點的麵TTTT)

總之,大推!!

前面有說有三樣小菜是我的最愛,
除了前面的海帶絲,

就是這個辣魷魚圈了TTTTTT

我不確定這是不是叫魷魚圈,
但這個樣子去到店裡應該很難認錯~






還有照片背景也沒錯,
我外帶回台中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好吃的不帶一份回來吃對不起自己XD






怎麼說,
就是有咬勁,
不會軟軟爛爛的,但也不會咬不動,
辣味也都有入味,
我整個一口接一口,
一下就把這整盒嗑完了....(殘念Q___Q


而且我跟老闆娘說我要外帶的時候,
他好像有認出我來,
(畢竟從高雄畢業後也已經隔很久了)
就也一邊跟我說這很好吃,
好像還有特別用的辣一點XDDD

但這個真的有點辣,
不能吃辣的人不太建議~



最後一項最愛,
黃豆芽。

對,沒看錯,就是黃豆芽TTTTTTTT
很常見的一道小菜,
但最好吃的就真的是這個TTTTT



看起來是很簡單的小菜,
但我曾經想要試著做出差不多的味道,
完全沒辦法T____T

而且就連在其他的韓式料理餐廳,
吃到的也是不同味道。

簡單就是辣的剛好、辣的好吃,
入味、超下飯TTTTTT

總之這些東西,
都是每次令我想吃但吃不到就很痛苦的TTTT
好幾次都想直接請教老闆娘,
這些東西到底是怎麼做的OTZ


以上就是詞窮的分享啦:P
不太會形容味道,但真心推薦XD



下次去吃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QQQQQ

~ 0 個人說...: ~

~ 張貼留言 ~

Leave me some message :)

+

Now is playing...

Searching...